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

    2020-02-27 20:3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必美地板

    必美地板

    公司名称: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

    环保产品,全球共享。在欧美市场上,85%的家居消费者相信拥有德国蓝天使和美国绿卫士环保标志的产品,有75%的欧盟消费者愿意购买“贴花产品”,因为拥有这些环保认证的品牌和产品均经过欧洲严格的标准审查;在中国也有各种不同含义不同等级的环保标志。

    选购装饰材料时,如何才能甄别产品是否环保,是否符合标准呢?新的装修季,必美地板教您一文读懂各大环保认证,完美避开装修选材的坑深路远。

    1.法国VOC标签A+环保等级标志

    法国VOC标签是室内建筑进入法国市场强制使用的环保标签,是根据国际标准ISO-16000室内空气的技术规定,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及另外10种常见的,对人体有危害的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进行评级。法国VOC标签最高环保级别为A+,以下为A、B和C。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2.芬兰M1认证

    M1认证环保认证来源于千湖之国芬兰——世界公认的高度环保的国家。芬兰M1认证的检测原理是:在涂料涂刷后第四个星期,用专用仪器检测墙表面有机化合物,甲醛、氨和一些致癌物质的排放量。其对于产品的有毒物排放标准要求分为三个等级:M1、M2、M3,每级都选取不同的天然材料为标准与被检测涂料相比较。其中的M1标准(相当于室内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优于欧洲标准)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M1认证可以替代其它欧洲地区性环保认证,成为欧洲高度权威的环保标志。据悉,M1认证是美国白宫和英国白金汉宫内墙装饰招标的首要标准。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2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3.EU Ecolabel欧盟“欧洲之花”生态标志

    为鼓励在欧洲地区生产及消费“绿色产品”,欧盟于1992年出台了生态标签体系。因该标签呈一朵绿色小花图样,获得生态标签的产品也常被称为“贴花产品”。经过十年的发展,“贴花产品”在欧洲市场上享有了很高的声誉。生态认证对环保性能要求颇为苛刻,产品的环保标准经由独立机构EUEB制定,即透过产品及相关各领域对产品认定之环保标准,其制定过程透明度相当高,授予生态标签的欧盟成员国机构有权抽查生产商的生产车间及产品,来保证产品环保的真实性。据调查,有75%的欧盟消费者愿意购买“贴花产品”。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3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4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4.ISEGA欧洲食品级认证

    目前欧美国家对于家居建材环保质量测试能够给出权威认证的主要机构是德国ISEGA实验制订的欧洲食品级安全认证,可以提供多达上千种的科学测试以及安全性声明。ISEGA是德国知名的检测机构,它作为欧盟乃至全世界食品药品监管的最高机构,为整个行业评测监管提供最高准则。其出具的欧洲食品级安全检测报告与证书被广大欧洲甚至全球的用户支持与认可。凯得集团获得ISEGA欧洲食品级安全认证,证明凯得所生产的地板可以达到食用级的环保健康安全标准。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5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5.德国IBU组织EPD环保产品标签

    IBU(Institut Bauen und Umwelt e. V)是由建筑产品和部件的制造商倡议并决定成立支持对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所诞生的一个机构,是长期基于国际标准认证的唯一一家德国组织。除了制造商,参与审核的专员还包括了独立研究的专家、德国建设部门、德国环保局,以及健康与环境学家。IBU专注于让所有人明白可持续发展是正确的选择。在德国和国际标准化进程中,IBU环保产品标签一直跟建筑与环保的权威部门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IBU参照国际标准(ISO 14025,ISO 14040ff)及欧盟标准DIN EN 15804对建材产品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后颁发EPD环保产品声明,能够为整个欧洲地区提供环保基础。EPD能够从产品所给出的数据中呈现出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而其中所指的产品数据,就包括了产品的一般属性、产品生命周期评价及其附加信息,能够为建筑环境评估提供数据基础。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6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7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8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6.欧盟CE标志

    欧盟CE标志是欧盟强制性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贴有“CE”标志的产品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9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7.FSC联合国世界自然基金会森林委员会环保认证

    FSC森林认证又叫木材认证,是1993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建的一个独立的、非赢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旨在促进对环境负责、对社会有益和在经济上可行的森林经营活动,已经得到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的广泛认可,所有企业在销售FSC认证木材之前都需要申请并通过FSC认证。通过FSC森林认证不仅证明生产原料来源的合法性,还表明生产加工过程的规范性,确保在保护森林资源的同时能够进入全球关键市场供应链,从而有助于提升产品的认知度、信誉度和国际竞争力,降低非法采购风险,FSC使得每一件木制品都可溯源。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0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1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8.欧盟E1级甲醛建材环保认证

    欧洲国家根据人造板中游离甲醛含量来划分等级,目前欧洲甲醛限量等级被分成E1、E2、E3,它的标准具体体现在数值上,必美代理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获得的E1级认证表明产品的甲醛释放量非常低,是地板高度环保的证明。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2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9.PEFC泛欧森林环保认证

    PEFC于1999年成立于巴黎,是欧洲私有林主发起的自愿认证体系,其目的是建立一个国际上可信的欧洲森林认证体系和国家倡议的框架进而推动森林认证体系的相互认可。自从PEFC于1999年推行以来,它已经发展成全世界最大的林业认证方案保护组织,保证几亿吨木材从几千万公顷的认证森林中输送到木材生产企业并投放市场。PEFC具有很强的来自不同的有关人士的基础支持,包括林业部门、政府、贸易协会、贸易联盟以及非政府组织。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3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10.德国RAL蓝天使欧洲环保产品认证

    RAL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认证制度起源于1978年,隶属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安全部,是全球通行的环保护照,被视为全世界公认最严格的环境保护认证。在考虑环境和健康相关方面,带有蓝天使标签的产品符合一系列标准。蓝天使标志采用于UNEP的标识语,其人形图形标志代表渴望高贵生活环境的人类和“为人类规划和保存适宜的居住环境”的环境政策的契合点。蓝天使认证是世界上对涂料中的VOC含量要求非常严格的一个标志性机构,在赢得蓝天使标签的情况下,这是一种同比同类产品更有卫生防护的承诺。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4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11.GREENGUARD美国绿色卫士认证

    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是针对室内材料、家具以及构造系统的低挥发产品的认证项目。检测方法依据GREENGUARD的“动态环境控制舱内检测化学挥发方法”的检测方法,所有产品将在动态环境控制舱内被检测。通过对75,000多种不同行业的产品进行化学物质排放检测研究,能够确认释放到空气中的12,000多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从而保证室内空气质量。获得GREENGUARD认证的产品,也证明通过了世界上权威的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测试。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5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12.EPLF欧洲木地板协会成员

    EPLF代表欧洲地区强化木地板行业的主导企业及其供应商,1994年在德国波恩建立,后来把总部设在比勒费尔德市,目前协会有来自欧洲11个国家的的17个企业,还有31个原料供应商和4个检测机构。只有全球销量排名前列的地板品牌才能成为EPLF成员,据EPLF统计,该协会成员地板销售量占全球强化木地板总销量的55%,占欧洲市场的80%。必美国际集团代理的品牌在EPLF中位列4席。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6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13.FEP欧洲实木镶拼地板厂商联合会成员

    FEP成立于1957年,秘书处设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是欧洲地板制造商的一个联盟,代表了整个欧洲的地板制造企业,这些企业涵盖了欧盟的各个成员国,目前协会成员共有来自欧洲22个国家的71个企业。协会致力于不断地提升木地板的质量,其服务对象涵盖了各种各样的原材料供应商、生产商、加工商等等。FEP搜集各种各样关于市场方面的数据,同时也告诉他们关于欧洲木地板行业最新、最主要的的行业动态、政策新举措,每年FEP的成员都在不断地扩大。必美史迪莱克是FEP欧洲镶拼地板厂商联合会终身常任理事单位,董事长Karl Scheucher为协会的终身名誉**,这份荣誉绝对是企业实力与行业地位的集中体现。

    必美地板|认准这些欧洲环保标志 买地板健康有保障!_17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用环保传递爱,必美地板所代理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品牌具有与生俱来的生态保护意识,坚持只生产绿色健康的地板产品,且获得过包括以上认证在内的多项欧洲专业机构认证,环保等级森严,是您健康家居的首选。

    (文章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必美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mdb/news-34231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