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

    2020-02-26 11:4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

    鼠年到来,疫情期间,温度上升,太阳越来越温暖,各家各户都在清洁打扫卫生。都说门是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窗户是家的眼睛,即使经常打扫,门窗上依旧会积攒很多灰尘,但是“门”面功夫要做好,干净的门窗很重要。那么门窗要怎么做好清洁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No.1、门窗清洁要“仔细”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_1

    (图片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门窗作为连接室内外的一道安全屏障,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还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但如果我们没有定期对门窗进行清洁,长期堆积的灰尘和污渍就会影响到门窗的正常使用。

    ▼注意事项▼

    切记门窗清洁应使用中性的清洁剂,切记不能使用强酸碱的清洁剂(如肥皂、洗衣粉和漂白剂等)。

    健康安全迎2020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_2

    (图片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推拉门窗清洁小要点▼

    ①首先要仔细检查轨道间隙中是否有积尘或其他固体垃圾,如有可用吸尘器或软布清除。

    ②其次,雨天过后,倘若发现轨道滑槽中有积水,要及时擦干噢。

    ③最后,门窗的排水口要重点检查是否有阻塞物,如有要及时清理,以避免下雨时因排水孔堵塞而让雨水倒灌入室内。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_3

    (图片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No.2、配件保养要“认真”

    在门窗中,五金配件是必不可少的关键性部件,关乎门窗的安全、防水、气密等多项性能,所以对五金配件的保养是非常重要。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_4

    (图片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特别是门窗连接部位的五金件,如合页、铰链、定位销和风撑等,这些都是整个门窗中最容易磨损的部位,需定期涂抹润滑油,从而使门窗使用更顺畅。

    No.3、使用门窗要“小心”

    铝合金门窗主要通过拼接、嵌入等方式进行组装,所有的链接部位(如铰链、合页等)都有一定的承受力范围。如果用力“粗暴”,用力过猛,都可能造成材料的变形或配件损坏。

    1、门窗的日常开关要注意,当开启时有不顺畅的情况,应及时检查轨道是否变形,或有是否有异物卡阻,切忌使用蛮力。

    2、门/窗扇上不能悬挂过重的物品,若门窗扇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将容易造成内扇下垂等问题。

    迎春天驱病毒 清洁门窗鑫迪有招!_5

    (图片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鑫迪门窗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4135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