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

    2020-02-26 09:3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

    恒洁卫浴是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口碑广受消费者好评,旗下产品系列覆盖广,其中最为畅销的恒洁卫浴的浴室柜产品,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产品材质上都让消费者一致叫好。那到底恒洁浴室柜用得是什么材质?都有些什么风格,那赶紧了解一下,这款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它解答了所有的疑问。

    评测品牌:恒洁卫浴

    评测产品:恒洁轻装浴室柜

    产品特色:轻装系列,多种风格,不同材质与金属混搭    

    恒洁轻装浴室柜外观风格评测:多变风格 款式新颖

    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由四种不同风格的浴室柜组成:美式质朴、中式雅趣、中式云悦以及欧式英伦。

    ①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美式质朴风格

    美式质朴风格浴室柜设计来源于美式元素,简约的3D立体线条,充满线条感,同时绅士灰的金属面板搭配金色长方体造型把手,看上去简洁与高雅并存。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绅士灰实木一体式柜脚搭配亮金色的柜脚垫片时尚简约。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②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中式雅趣风格

    恒洁中式雅趣风格浴室柜则从苏式窗格等传统元素中获取设计灵感,吉咖色的金属门板搭配圆形香槟金把手,错落有致的线条格局布置,让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方。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中式雅趣风格浴室柜中黑色的长方体金属柜脚,独特的金属造型质感,稳固又美观。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③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中式云悦风格

    恒洁中式云悦风格浴室柜黑胡桃色的实木门板,双色木纹晕染不但古典且韵味十足,实木木板的触感更是细腻并充满质感。同时搭配徽系屋檐造型把手,设计感与中国风交融相会。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而它的祥云元素柜脚设计则将中国传统元素与原生自然质感至简融合,黑咖啡色的柜脚搭配玫瑰金色的柜脚垫片,把传统经典元素与轻奢风格融合得淋漓尽致。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④恒洁轻装系列浴室柜-欧式英伦风格

    恒洁欧式英伦风格浴室柜的设计灵感则源于欧洲英式建筑和哥特锥形元素,黑咖啡色的生态木门板,经典的罗马柱线条门型,搭配英式袖扣造型把手,让浴室柜整体看上去充满英式风情,同时门板触感柔和光滑,光泽感满满。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0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这款浴室柜中的黑咖啡色哥特式柜脚,玫瑰金色的柜脚垫片,散发出专属的欧式英伦气质,儒雅又充满时尚风度。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轻装浴室柜功能评测

    ①360°镜柜 面面俱到

    每一位女孩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块镜子,每天出门前在镜子前检查好自己仪容仪表、整装待发,让自己开启自信满满的一天。

    恒洁轻装浴室柜配备时尚太空铝镜柜,内置多面镜让梳妆过程视野开阔,侧镜更能满足多角度梳妆需求。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并且360°的镜柜营造出一种立体照镜子的感觉,能从多个方面看到自己的美。而且特别方便的是女生在戴耳环的时候不用再特意扭着头、侧着脸去看是否佩戴合适,从侧镜就能轻松观赏到自己戴耳环的样子。除此以外这360°镜柜还特别方便拍出充满氛围的美照哦。

    ②防潮柜体 收纳随心

    恒洁轻装浴室柜金属主柜体防潮耐热,即使在湿热的浴室环境下也不易发霉、生锈腐蚀等。

    女孩子的洗漱、护肤用品不但多而且杂,像卸妆膏、卸妆水、洗面奶等瓶瓶罐罐的东西比较多,浴室柜太小或者空间设置不合理就会导致物品堆叠在一起乱七八糟、杂乱无序,待到需要用时花了大半天时间也找不到,此时焦躁、生气、无奈的心情就会影响一天的工作或学习。

    而恒洁轻装浴室柜主柜开门式设计搭配多功能铝镜柜,可根据物品大小做到合理收纳,主柜体可放大件物品如洗衣篮,洗衣液等;镜柜则可放精致的小物件如化妆品,头饰,梳子等物品。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铝镜柜内置搁板高度可根据实际物品高度自由调节,或者移走搁板以便放置超高物品,让置物变得随心所欲。从此,糙汉子也能变身精致女孩,东西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③一体陶瓷盆 清洁简单

    众所周知,浴室柜的清洁问题是最让人头疼的,污垢清洁不干净就会产生众多细菌。恒洁轻装浴室柜台面光滑整洁、表面平整。釉面光滑不易挂污、经久耐用,易于平时卫生打理。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干湿分离的一体陶瓷盆设计,洗漱时可在两边放置物品,如随身物件手机等,避免找不到地方放置的尴尬。

    ④经典细节 设计人性化

    恒洁轻装浴室柜中的不锈钢铰链经久耐用,并经过多次开关门测试,不易损坏。

    恒洁浴室柜是什么材质?这个系列可多变风格不同材质|产品评测_1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恒洁轻装浴室柜具备门板缓冲效果以及镜柜缓冲功能,无论你在关门时使用多大力气也不会突然发出一声巨响,使人受惊。

    产品总评:恒洁轻装浴室柜创新家居新理念,不仅可随意切换“外衣”,让你纵享四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而且收纳空间合理,能让你的生活变得井然有序。360°镜柜、一体陶瓷盆等每一处精心设计都能彰显恒洁对生活的用心以及对人性化设计的追求。如果此刻的你正想拥有一款能够随心而变的浴室柜,那么恒洁的轻装浴室柜就很适合你。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engjieyw/news-34113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