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

    2020-02-22 09: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豪门窗

    冠豪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贝鲁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

    冠豪门窗,门窗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是众多设计师们推荐的高端铝合金门窗。冠豪门窗雅尊90系列是品牌中热销产品,话说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有哪些呢?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产品档案展示——

    产品品牌:冠豪门窗

    产品系列名称:雅尊90系列

    五金配件:德国HOPPE,ROTO

    最大开启范围:500-1500cm

    产品材质:德国进口五金系统

    适合人群:喜欢国外设计的产品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1(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产品品质评测——

    产品定位:安全

    产品设计:标配德国进口五金、专业SUS304金刚网

    专业SUS304金刚网:全SUS304金刚网,配置与窗一体化的的窗纱设计,既坚固耐用,也能杜绝蚊虫干扰,更突出人性化的设计。

    标配德国进口五金:冠豪门窗以独有的技术创新、对十全十美工艺的追求和一丝不苟的细节掌控,新品雅尊90系列采用原装德国进口好博(HOPPE)执手及德国进口诺托铰链合页等五金配件,密封性能更强,使用更顺滑,抗老化、抗酸碱性等性能得到大大的增强。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2(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产品材质:优质中空钢化玻璃、高强度原生铝材

    中空钢化玻璃:通过国际权威CE、SGS、REAC认证,3C认证,该优质中空钢化玻璃**率极低,具有高环保及极高安全性能,钢化系数高于国家标准;玻璃抗冲击强度及抗弯性能是普通玻璃的3-5倍,安全性更高。

    高强度原生铝材:GONHO冠豪门窗新品雅尊90系列材料采用A00级原生铝材,所有的窗框及窗扇均为多腔体结构,采用的型材壁厚为加强型的铝材,坚固安全。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3(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产品生产工艺:优异的表面处理技术

    优异的表面处理技术:GONHO独有的表面处理技术,耐候性能更出色,丰富的颜色选择,满足各类家装需求。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4(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产品品质点评:高湛的生产技术,优秀的原材料,让冠豪门窗在市场中享有极高的口碑,因质量好且技术领先。

    ——产品口碑评价——

    口碑评价展示: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5(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6(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7(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8(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产品口碑点评:实惠又好用的,从冠豪门窗用户对其的评论也清楚的了解到冠豪门窗不但质量好,且功能也好用。选冠豪门窗,错不了。

    ——产品案例展示——

    冠豪门窗产品-设计效果图多角度展示: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9(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冠豪门窗产品-安装效果图展示: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10(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冠豪门窗怎么样好不好 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产品评测_11(图片来源:冠豪门窗官网,侵删)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评测总结——

    新房用冠豪门窗,保暖又隔音,且实惠。冠豪门窗的90系列卖点有高强度原生铝材、专业SUS304金刚网、优质中空钢化玻璃和标配德国进口五金等。选冠豪门窗,无悔。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冠豪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anhao168/news-33978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