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欧哲门窗朱凯松:是挑战更是机遇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欧哲门窗朱凯松:是挑战更是机遇

    2020-02-22 09:0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哲门窗

    欧哲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欧哲门窗朱凯松:是挑战更是机遇

    2020,本该欢欢喜喜牵手去民政局的,因喜气洋洋过大年的,都因新冠病毒“宅家不添乱,为祖国做贡献了”。2月中旬了,陆陆续续的传来复工、开学的消息。宅家的时间长,宅出新技能,宅出焦虑来,而今天欧哲门窗渠道部运营总监朱凯松就为建材行业、准备进建材行业的你解答,说说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未来路如何。

    名称:朱凯松

    年龄:保密

    职位:欧哲门窗渠道部运营总监

    2019年参与活动:

    - 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对欧哲门窗新产品介绍

    - 参与欧哲门窗首家五代体验馆开业

    - 参与“OEZER l美学鉴墅暨哲思设·设计平台启动典礼”

    - 参与“2019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全国巡回推广活动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欧哲门窗朱凯松:是挑战更是机遇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疫难下的市场如何

    朱总说:实事求是地说,这次疫情影响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某些行业,例如互联网行业、健康相关行业来说,是一个大爆发的机遇,未来能吸引到更多的投资和关注。

    但是对于像家居、餐饮这些实体经济为主的行业来说,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甚至会来一次优胜劣汰的行业大洗牌,一些小企业会支撑不下去,如能存活下来的企业,将能进入更加规范化、成熟化的竞争市场,这对整个行业都是有利的。

    不可否认,这次疫情影响是无差别攻击,每个企业都在一定程度上面临打击,都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

    [formstart-行业商机分析报告-cost07-formend]none[/formstart-行业商机分析报告-cost07-formend]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

    朱总说:经历防疫抗疫,对于门窗行业来说,我个人认为2020年的市场机会集中在三方面:

    1、智能家居方面,除了对疫情的关注和对患者的帮助外,我想很多消费者印象最深的就是“宅”,也正因为宅在家,所以消费者对家居生活会有更加深刻的体验,会更加注重家居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性,这是相关细分行业的发展机遇。

    2、消费方式变化带来的机遇,受隔离在家的影响,消费者在购物方式上也将偏向电商消费,家居行业的网店流量将迎来爆发期。

    3、品牌营销机遇,我认为互联网营销将成为最重要的营销阵地,不止家居行业,其他行业也一样。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欧哲门窗朱凯松:是挑战更是机遇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面对疫情对门窗公司的影响,采取什么政策补救

    朱总说:疫情造成的企业停工,商场停市,对企业的招商和销售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应对这种不可控局势造成的影响,唯有苦练内功才是最有效的应对之道。比如:

    我们欧哲坚持创新思维、创新产品、保证品质,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欧哲还建立坚固的同盟队友,与经销商共渡难关。而为了助力经销商发展,欧哲制定了三项强力的扶持政策:

    一是全国经销商可享受出厂价下浮10%,为期3个月;

    二是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区域所有欧哲专卖店导购人员提供每店2万元底薪补贴;

    三是每天至少一场以上的线上培训课程与辅导,提升经销商社区营销的能力。

    [加盟意向表单]oezer[/加盟意向表单]

    ——疫情对门窗行业影响之后,欧哲门窗的未来

    朱总说:2020年是欧哲“三箭齐发”的一年。我们在产品设计研发上将会有进一步的突破;在制造上利用技术实现高品质生产,驱动交期缩短;在营销上进一步协助经销商拓展设计师渠道,保证渠道的多样化。

    同时2020年欧哲将继续深化“大城大店大商”政策,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在店面升级、渠道建设、社区营销培训等多维度进行帮扶,成就更多千万大商。

    总结:

    2020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通过欧哲门窗渠道部运营总监朱凯松对疫情对门窗行业影响的分析,可了解到2020年的门窗行业困难是有但是暂时的,优胜劣汰活下来的都是实力强的,且还能迎接风雨后的大机遇。

    当然对于想加盟的你来说,大机遇就在眼前,因为现在还在招商加盟的都是些实力雄厚的、能活下来并活得更好的品牌。而现在加盟就是个机遇,因现在加盟不但能享有更多优惠政策,而且“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你现在加盟就是对品牌的信任,与品牌共患难,品牌对你更看中。

    什么!不知道在哪加盟?想加盟朱总的欧哲门窗?那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意愿,让加盟管家看到你想加盟的心。让加盟管家帮你联系欧哲门窗,转达你的加盟意愿,协助快速加盟。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欧哲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ezer/news-3397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