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东鹏木地板:家居健康保卫战 洁净防水地板要选对!

    东鹏木地板:家居健康保卫战 洁净防水地板要选对!

    2020-02-21 11:5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向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木地板

    东鹏木地板

    公司名称:广东鹏美森木业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木地板:家居健康保卫战 洁净防水地板要选对!

    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戴口罩、用消毒水、勤洗手、少出门,成为我们非常时期的生活守则。疫情期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与全屋地面接触的时间自然不少,如果我们不能时刻保持地面整洁与干燥,就很容易滋生细菌,病毒也容易附着存活,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居家健康。因此,我们如何安心宅家,居家办公,除了做好各种防疫措施,千万不能忽视我们脚下的地板

    研究证明,病毒在空气中是难以存活的,必须附着在一定的物体上,因为病毒必须寄生在细菌及活体细胞中才能存活。干燥,整洁的表面,细菌无法生存。病毒没有了宿主也就马上死亡。

    此外,病毒在环境中的存活时长,离不开环境的温度、湿度等。如果家里的地面肮脏邋遢,就容易滋生细菌,病毒也容易附着在表面。尤其是回南天,家里一片潮湿,倘若不及时清洁,潮湿的地面将是病毒最爱的藏身之所。所以选择什么样的地面材料,怎么才能保持地面整洁干燥,断绝病毒存活载体,是时下越来越重视家居健康的我们更加关注的点。  

    再比如,病人呼吸及打喷嚏,其飞沬不会长时间停留在空中,大部分在几分钟就会落到地面,地面能否具有抑制病毒及细菌的能力,关乎到家庭成员之间是否会交叉感染的关键,如果地面潮湿,就容易藏污纳垢,加上是石头、金属及塑料材料,病毒就会在地面大量繁殖,通过手触摸鞋裤,手再抠鼻、揉眼睛,病毒就在家里人传人了,家有小孩,在地上爬行,则小孩首先被感染,小孩成为第一受害人,这就是小孩子容易生病的原因之一,选择好的具有抑菌能力的地面材料,它一点也不次于戴口罩的重要性。

    东鹏木地板:家居健康保卫战 洁净防水地板要选对!_1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相比之下,木地板更能保持地面干燥,比如东鹏洁净防水地板,包括超能王子系列、晶刚三层实木系列,拥有优越的洁净防水性能。坚硬的晶刚表面,使得地面不挂污、易清洁,抑制病毒生长;地板有高效的疏水阻渗能力,防止水泡变形,防止水渗透变潮湿,防止霉变,可大大减少地面滋生病菌。此外,东鹏木地板有着优良的木质纤维,木质纤维和衣服纤维比水泥、金属、石头及油漆,更能有效抑制病毒存活。

    东鹏木地板:家居健康保卫战 洁净防水地板要选对!_2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拒绝病菌,科学防护;呵护家人,守护健康。从此次家居健康保卫战中,我们必须认识到家装选材的重要性,选对健康的木地板,保持地面干燥整洁,才能让我们的居家生活远离病菌。东鹏洁净防水地板,是你的健康生活之选。

    (文章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东鹏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ongpengmu/news-33934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