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

    2020-02-21 10:5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

    想做门窗生意,可不知道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四川兴事发门窗是个高端的铝合金门窗品牌,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捐赠防疫资金100万元和一批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一线。话说为什么选择加盟四川兴事发门窗呢?怎么加盟兴事发门窗?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1

    为什么选择加盟兴事发门窗?

    品牌实力: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总额达15亿元。与万科、恒大、保利、绿地、金科、融创、华润、万达、龙湖、招商、世茂、旭辉、富力、中南、首创、中梁、升龙、复地、阳光城、佳兆业、海亮、长虹等大型房产集团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2(图片来源:兴事发门窗官网,侵删)

    产品优势:主要生产经营防盗安全门、防火门、智能门、户内门、钢木装甲门、自动车库门、金融门、防火卷帘门、防火窗、卷闸门窗等十大系列100余个品种,年产量达150万樘、年产值15亿元。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3(图片来源:兴事发门窗官网,侵删)

    研发能力:获得了五十余项专利技术,技术中心于2011年被认定为“四川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年被认定为“四川省特种门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4(图片来源:兴事发门窗官网,侵删)

    品牌荣誉:荣获“军民融合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国门业领军品牌”、“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智能门行业十大品牌”、“钢质门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并被评为2018年度门业类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企业。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5(图片来源:兴事发门窗官网,侵删)

    加盟利润高:

    [加盟意向表单]xingshifa[/加盟意向表单]

    怎么加盟兴事发门窗?

    兴事发门窗加盟条件:

    1、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2、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3、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4、打造符合我们标准的形象专卖店,具备基本成熟的分销商网络基础;

    兴事发门窗加盟流程:

    加盟门窗什么品牌好?疫前显大爱四川兴事发门窗值得加盟_6(图片来源:兴事发门窗官网,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xingshifa[/加盟意向表单]

    看完上述为什么选择加盟兴事发门窗的介绍后,大家心动了吗?心动就要行动,快拨打加盟热线:报名加盟吧。当然想了解更多关于加盟的信息,可在文章留言在线咨询加盟管家。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926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