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卫浴品牌排行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卫浴品牌排行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020-02-20 09:2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品牌排行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疫情过后什么行业会爆发?最近这个词的搜索指数很过,其实不要去相信什么爆发,如果投资还是要考察行业的长远发展潜力,这样你的事业才能长久稳定。卫浴行业就是这样个有长远发展潜力的行业,市场需求一直上涨,是您值得投资加盟的行业?那到底卫浴行业有哪些品牌值得加盟,下面请参考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卫浴品牌排行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九牧卫浴

    九牧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万个销售网点,年销售保持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上榜理由:作为高端卫浴国货领先品牌企业,九牧坚守“质量强企,质量强国”理念,行业首创厨卫健康安全标准,先后建立实施7大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国内外100多项产品质量认证。先后荣获行业唯一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及“福建省质量标杆企业”、“福建省质量奖”、“中国质量技术奖优秀奖”等质量大奖,成为质量管理行业标杆企业,拥有行业首家被认定为国家级检测中心,通过美国、加拿大等90多个国家检测结果国际认证。

    [加盟意向表单]jomoo[/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箭牌卫浴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乐华家居集团,是国内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公司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

    上榜理由:自1994年创建以来,公司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提出了“人文卫浴”的概念。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同年,与国际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评审新产品外观质量。先后引进意大利、德国的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以及其他现有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

    [加盟意向表单]arrow[/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恒洁卫浴

    恒洁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

    恒洁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其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实现电镀水环保零排放水准,成为卫浴行业里程碑式的创新成就。

    上榜理由:恒洁重视创新,掌握国家级专利近400项,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国外ITS机构的 “卫星计划”实验室认可,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

    [加盟意向表单]hegii[/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惠达卫浴,代码:603385)始创于1982年,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主要目标,通过相关卫浴、瓷砖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上榜理由:公司是中国规模大、历史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连续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强大的研发及设计能力是惠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惠达先后建立了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5部委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多项卫浴行业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加盟意向表单]hegii[/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东鹏整装卫浴

    东鹏整装卫浴前身东鹏洁具,始创于1994年,至今已拥有24年的专业卫浴技术沉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

    上榜理由:东鹏整装卫浴一直将科技研发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纳入企业战略性投资范围内,拥有12型高压坐便线、获得国家“首台套”的微波干燥锟道窑、德国Riedhammer隧道窑,澳洲通用梭式窑等世界顶尖设备,更独立研发低压快排水、FFC、CNC、抗菌易洁釉、纳米易洁、“A+”管道等引领行业的先进技术,在有效降低生产能耗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东鹏整装卫浴产品的实用性与功能性,获得行业专家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加盟意向表单]dongpengjieju[/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安华卫浴

    “ANNWA”安华卫浴,隶属于乐华家居集团旗下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家居及配套产品,以“品质洁净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上榜理由:“ANNWA”安华卫浴不断追求产品的洁净效果,探索科技技术创新之路。依托乐华家居集团,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众多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优异的洁净品质。

    [加盟意向表单]annwa[/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帝王洁具

    帝王洁具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高端亚克力与陶瓷产品的综合卫浴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淋浴房、花洒、龙头等全系卫浴精品。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生活艺术的探索与帝王般尊享卫浴体验的创造,为顾客提供更多卫浴产品选择及一站式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上榜理由:2016年,帝王洁具成功上市,成为****批A股上市的综合卫浴企业,在推动提升品牌影响力与企业竞争力的同时,致力于战略提升与服务升级。在不断进取的过程中,帝王洁具携手欧神诺,成立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泛家居时代。

    [加盟意向表单]monarch-sw[/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中国较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科技型自主品牌,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拥有各种产品专利百余项,全国销售网点700余家,出口近120多个国家。

    上榜理由:2015年,欧路莎与意大利知名工业设计师、红点奖获得者NILO大师合作,以其国际化的眼光、结合本土需求特点,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全新形态的新产品,打破了中国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结构复杂的常见现象,以创新的设计再度将荣获2016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加盟意向表单]orans[/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龙头品牌。25年以来,浪鲸卫浴始终坚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的品牌使命,信仰品质美学,严格把握产品细节,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上榜理由:浪鲸卫浴一直是品质和设计的代名词。25年来,浪鲸卫浴不仅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休闲卫浴和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而且深化改革,打造了领先行业的全自动隧道窑生产线,另外,浪鲸卫浴还建立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让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工序,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

    [加盟意向表单]ssww[/加盟意向表单]

    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杜菲尼卫浴

    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国际化、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创新品质为准则,将简约设计的现代化理念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完美结合,倾力打造卫浴品牌——“杜菲尼”。

    上榜理由: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的核心主张,DOFINY杜菲尼卫浴为了制造出一套极具舒适体验的卫浴产品,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便考虑到从设计美学、实用科学、体验心理学等诸多方面,为消费者的最终使用创造最大的方便性与舒适感。

    [加盟意向表单]dofiny[/加盟意向表单]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850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