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2020-02-18 11:5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有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佰丽爱家全屋定制

    佰丽爱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江苏佰丽爱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定制家具行业的高速发展,让定制家具工厂在各地快速普及。如今定制家具生产工艺已经非常成熟,家具工厂的投资也相对不高。于是很多人有了开厂的想法,那么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就目前家居行业的行业形势而言,先考察市场再办厂才是正确的做法。因为定制家居工厂首先要考虑前期如何获得订单,也要了解当地的环保政策才能规避风险。对于任何行业而言订单都很重要。所以有很多家具工厂是资深销售转型开工厂。当然订单是一步步打拼出来的,如果决定开工厂就需要落实下面的这些准备:

    一、厂房:如果产线小定制家具厂房各方面要求都不高。只需要能放下机器、板材以及成品即可,当然空间大一点更好便于规划。防潮和消防安全非常重要。一般小型定制家具工厂只有三五个人到二三十人,稍大一点的则是几百人。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_1

    (图片来源:佰丽爱家官网,侵删)

    二、机器:板式家具生产主要有四台机器:数控开料机、数控侧孔机、自动封边机以及真空覆膜机。一般说来小厂有前面三台机器也能投产了。

    说一下机器方面的投入,国产的机器比进口机器价格低很多。但预期产量高的一般会上国产大牌或者进口机器。下面列的数据只是根据当前经验,具体还得看市场变化。数控开料机国产价格可以从8万~15万买到(有的工厂会采购二手)。数控侧孔机则在5万左右。全自动封边机也在6、7万左右。

    这样算下来小产线的机器成本大概会在20万左右。如果是自动上下料开料机+五面钻+封边机等自动化程度更高的产线成本会到50万以上。更好的机器主要是要解决自动化的问题,需要产量支持相应的可以解决用工成本的问题。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_2

    (图片来源:佰丽爱家官网,侵删)

    三、耗材:板材、五金。定制家具的主要耗材是板材和五金。定制家具板材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颗粒板、生态板。其实前面那些固定支出投入之后,后续主要就是板材和五金的投入了和工资、电费、租金的支出了。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_3

    (图片来源:佰丽爱家官网,侵删)

    四、软件:定制家具设计和生产需要软件支持,目前行业已经普遍采用软件信息化生产代替传统低效率的模式。拆单软件比较优秀推荐宏光软件,软件在拆单软件中属于工艺全面、效率高且服务好。而且宏光的好处是可以渲染效果图,这个对于后期自己做门店或者招经销商而言很好用。

    佰丽爱家告诉你开一家定制家具工厂需要哪些准备 _4

    (图片来源:佰丽爱家官网,侵删)

    开设定制家具工厂成本不低,所以考虑进入这个行业需要慎重,目前除了开工厂还有个方式是加盟,风险相对较低,可以考虑橱柜加盟哦。

    (文章来源:佰丽爱家官网,侵删)

    我对佰丽爱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ailiaijia/news-33751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