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

    2020-02-18 10:2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豹门窗系统

    世豹门窗系统

    公司名称:磐若门窗系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

    2月13日,中央气象台拉响了今冬首个寒潮黄色预警及暴雪蓝色预警,2月14日开始至16日,一股强冷空气将会南下,影响我国29个省区市,此次寒潮过程降温猛、波及范围广、强度大。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1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01.什么是寒潮?

    并不是所有的冷空气都能叫寒潮。寒潮是指极地或高纬度地区的强冷空气大规模地向中、低纬度侵袭,造成大范围急剧降温和偏北大风的天气过程,有时还会伴有雨、雪和冰冻灾害。

    02.寒潮对疫情有何影响?

    气象专家认为,晴好天气便于出行,容易助长公共场所人员聚集;但好天气有利于洗晒衣被、杀菌消毒、开窗通风等。相反,雨雪天气可减少人员聚集,并可使病原微生物沉降落地,净化空气;但可能造成开窗通风减少,室内空气质量下降。

    在气温方面,气温较高时,人体血液循环加快,人体免疫力增强,呼吸道症状减轻,有利于阻止疫情扩散。气温较低时,人体容易受凉患病,且心脑血管等基础疾患或加重,不利于疫情防控。

    在湿度方面,湿度大可使飞沫在传播过程中吸水受到一定的阻力,其横向传播距离会缩短;干燥的环境里,一些细菌病毒容易生长,可能诱发咳嗽,且飞沫易飘到较远的地方。

    在风力方面,较大的风力可使病毒扩散加快,但有利于降低单位空间的病毒密度;风力小容易使空气变得污浊,更要避免人员聚集。

    防疫时期又遇上强降温、湿冷多雨的天气状况,人体容易受冷患病,不利于疫情防控。

    在天气不佳的情况下,宅在家中的人们更加需要做好保暖防潮措施,通过开窗通风与密闭防潮的协调配合,打造一个更健康、舒适的安全生活空间。而家中的门窗是御寒保暖的第一步,高品质的门窗可以有效地抵御寒冷、潮湿。那么,怎样辨别家中门窗是否保暖、防潮、防风呢?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2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门窗防护看性能

    1.门窗防风性能

    防风性能是门窗的重要特点,特别是高层住宅的窗户防风性更是重要。而防风性主要是看门窗的型材,面对暴雨强风袭击,能为家居遮风挡雨。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3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世豹门窗采用高强度铝型材,合金成分稳定、抗氧化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2.门窗水密性

    水密性是挑选门窗的重要指标,良好的水密性让门窗面对暴雨来袭时,有效阻挡室外雨水进入,让室内保持干爽。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4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世豹门窗采用双层钢化中空玻璃,并装入能够吸收水汽的干燥剂,避免水汽进入。

    3.门窗气密性

    门窗的气密性也就是密闭性能,是指门窗在关闭状态下,阻止空气渗透的能力。采用双层甚至三层的真空钢化玻璃,加上橡胶封条,能试的门窗既保暖又防风。此外,对门窗的气密性影响较大的还有开窗方式,市面上各种开窗方式对比后,发现平开式的窗户气密性较好。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5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世豹门窗断桥铝平开窗、推拉窗等系列均选用科学合理的密封型材,配以进口五金配件,以全新角码注胶技术提升房屋气密性与隔热保温性能。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6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门窗防护看保养

    除了在选材和安装过程需要注意外,门窗的日常保养也对暴雨来袭时候的抵抗能力有影响,想要让门窗在面对暴雨时能屹立不倒,日常保养就必须做到位。

    1、密封性做好保护

    平衡孔是保持窗户密封性的重要部分,作为门窗的窗框、窗扇用于排水减压的孔,日常保养要避免杂物堵塞平衡孔。

    2、日常多做清洁

    轨道堵塞和门窗生锈是影响门窗防护性能的因素。所以在日常保养上,必须注意定期对轨道进行清洁,保证无颗粒和灰尘的阻塞;其次要用肥皂水清洗,防止表面生锈。

    3、日常使用需注意

    使用技巧得当能很大程度上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日常生活中,开窗时注意推拉窗扇的中下部,平开窗户切忌硬推玻璃,另外轨道窗框要避免被硬物碰伤

    世豹门窗:寒潮来袭 门窗防潮保暖很重要!_7

    (图片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时间不可变,季节不可逆。等寒潮过去之后,春天也将真正到来。到时候再去观赏盛景繁花,而在那之前,先战斗吧!世豹门窗与您一同坚守,让您的家温暖常在!

    (文章来源:世豹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我对世豹门窗系统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baosh/news-33732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