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

    2020-02-15 09:0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极景静音窗

    极景静音窗

    公司名称:极景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0万以上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

    家,看似一个简单的概念,却蕴藏着很深的内涵,家,是人成长的摇篮,感情的归宿,心灵的港湾,灵魂的栖息地,健康生活的堡垒。人向来需要一个遮风挡雨、躲避严寒酷暑、尽享健康舒适的地方。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1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不知不觉,已至二月中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每个人都过得异常艰难,但我们依然怀有勇气和决心,这场战争我们一定能赢。

    疫情当前,纵有万千祝福,都不及安康二字珍贵,极景心系所有人、所有家庭的安危,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安全,极景门窗与你同在,共同抗“疫”,一如既往守护你最想温暖的家,也希望所有极景人同心协力,携手共度难关。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健康的生活方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对待,相信疫情结束后,人们对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会有更深的理解以及更高层次的追求。

    极景i+智能安防系统将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与智能设备相连接,对居所室内外环境和个人喜好进行智能逻辑分析判断,实现环境监控、防盗报警、温度调节、门窗智能开启等功能,可智能检测并控制室内的温度、湿度、噪音、二氧化碳浓度、PM2.5过滤率、甲醛、全新风量等,并可显示室内外健康环境指数和远程监控,实现室内环境动态监测及异常报警,同时,将室内动态环境变化与门窗自动化相结合,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2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i+智能新风

    面对疫情,官方建议关闭传统中央空调,开启新风系统,因为,目前许多办公室写字楼使用的中央空调,一旦发生疫情,很有可能“一人生病,全楼感染”。

    新风系统是将封闭的室内空气排出去,并从室外将新鲜空气引进来,如此循环,能够将室内外空气完全置换,平均每小时可将室内空气置换达0.5-1次。

    此外,新风系统除了完全置换室内外空气,通过特殊的滤芯还能有针对性的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比如PM2.5、花粉粉尘、飞沫灰尘、细菌病菌等,在疫情期间,能够很好地过滤杀菌避免交叉感染。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3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极景智能新风系统通过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装置净化后输入室内,再将屋内废气排往室外,新风系统中的过滤网可24小时不间断地吸附、分解和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源源不断地为室内输送新鲜空气,全天候打造室内舒适清新的空气环境,让用户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避免了室外脏空气“倒灌”和室内交叉感染,让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更加干净。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4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i+智能安防

    极景i+智能安防系统透过智能“黑”科技,合理地分布在家庭的各个角落,为每个人的家居安全提供最贴心、最细致入微的呵护,使人们基于居家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舒心地开启智能生活。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5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极景i+智能安防系统可最大限度保证居室安全性,就算主人离开住所,极景智能安防系统也持续工作,会根据天气情况判断是否需要开窗通风,当我们在手机APP上点击离家安防模式,如果有陌生人敲我们的门和窗,会触发智能安防的警报系统。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6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高性能门窗

    极景把门窗当成一种艺术,全面升级静音、节能、安全、美观、耐用、智能等门窗综合性能,极景最大的差异化,即高性能门窗差异化,外侧使用铝材保护PVC免于风吹日晒带来的老化,中间填加钢衬保证窗体坚固的基础上,并创新采用蜂窝型腔体,通过5mm镶嵌式五金、HFL直角焊接等国家专利技术,保证门窗高性能。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7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极景高性能门窗用先进生产工艺打造卓越的门窗密封性能,关注室内温度均衡,产品采用钢化中空玻璃,外框和内扇之间采用等压、减压原理,降低从高温区向低温区辐射传热和二次传热,创新开发了蜂窝型材腔体、三面环绕主钢衬腔室结构,多腔室的结构对钢衬形成三位结构,多腔阻隔防止能量流失,同时,三道TPE密封胶条,内置有3-4层汽车级安全钢化中空玻璃并填充惰性气体,这一切,都极大提升了门窗的密封保温等性能。

    极景P系列被动式门窗7腔室设计,配装Low-E低辐射节能玻璃,中层惰性气体、暖边等,且设计隐藏式五金,在大幅减少制热以及制冷的能耗的同时更增加了型材的美观度,K值≤0.77W/(㎡·K),而且获得德国(PHI)及德国新能源署DENA认证,无论保温节能、安全健康、密封隔音等性能均达到世界级高标准。

    极景i+守候万家灯火 同心共迎春暖花开_8

    (图片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守候家中,就是守候你我的健康幸福

    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好身边所有的人

    抗击病毒,我们一起行动

    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极景i+智能安防系统

    守候家的安宁,保护你的健康

    守万家灯火

    候春暖花开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极景静音窗供稿,侵删)

    我对极景静音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viewmax/news-33659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