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

    2020-02-14 10:4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

    门窗,是建材行业这些年发展速度、前景都不错的行业,而派雅门窗作为门窗行业中的优秀品牌,从而吸引了大量创业者的注意。话说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呢?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想知道的往下看看吧!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1(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

    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好不好?不是说说就清楚的,而是看数据,看多少人加盟派雅门窗,看近期有多少人开派雅门窗专卖店。

    2019年9月8日,石首400方旗舰店在中国·石首达宝建材市场盛大开业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2(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派雅营销总经理陈海全先生亲临“总裁签售·工厂补贴”现场签售,总部营销系统主动营销部部长陈高龙先生带队全程帮扶、鼎力支持,现场签单不断、大单多多,合同额突破100万,还有多名业主正在洽谈下定中,将开业活动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9月28日,江西九江500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3(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开业活动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派雅家人们,前来祝贺、协助盛大开业。派雅副董事长李钧海先生亲临“董事长签售,万金换良言“,现场签单不断、大单多多,订金已超过260万,合同额突破500万,还有多名业主正在洽谈下定,将开业活动的浪潮推上了又一制高点!

    10月5日,广东台山300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4(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开业当天,派雅董事长李钧洪先生亲临“董事长签售,万金换良言”,总部营销系统多名销售精英全程帮扶、鼎力支持,订金已超过50万,合同额超过170万,现场还有几十多名业主正在洽谈下定,青睐于派雅门窗品牌的魅力。生意兴隆派雅全国大卖,一路长红。

    10月13日,江苏射阳500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5(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开业当天,派雅董事长李钧洪先生亲临“董事长签售·万金换良言”,业主享联盟汽车大奖!总部多名区域经理全力协助,现场签单不断、大单多多,活动二十天累计订金已超过160万,合同额突破400万,还有数几十名业主正在洽谈下定,青睐于派雅门窗的魅力。

    [加盟意向表单]paiya[/加盟意向表单]

    点评:从这4则资讯可清楚的了解到,信任选择派雅门窗的大有人在。这只是9月至10月的,且开业当天的销售数据是很客观的,也侧面证实消费者对派雅门窗的认可,所以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是很不错的选择。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_6(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

    1、强大的品牌广告宣传费投入;

    2、专业的 CIS 形象设计和专卖店设计;

    3、大力支持专卖店的装修;

    4、优惠的政策让经销商获得丰厚的利润;

    5、定期对加盟商的营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6、全面支持加盟商的利益,对加盟商的付出给予认可和支持。

    7、提供全国专卖店员工统一服装、产品样板和产品展架及特许加盟牌、证书铜牌等;

    [加盟意向表单]paiya[/加盟意向表单]

    看完上述关于派雅门窗加盟政策有哪些,以及开派雅门窗专卖店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后,相信大家心里有数了。如果想加盟派雅门窗的话,可拨打加盟热线:或在文章留言咨询、报名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派雅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paiya/news-33629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