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金利源净水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

    金利源净水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

    2020-02-14 09:2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利源净水器

    金利源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金利源净水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

    小时候,日常中喝的都是烧开的水,感冒生病医生也会叮嘱多喝开水,因此不少人也一直以为烧开水很安全,对于安装净水器也觉得没必要,那么我们喝的白开水真的安全吗?

    其实放在以前水质良好的地区,喝烧开的水确实没多大问题,但今非昔比,我们需要意识到几个事实。

    事实一:水污染严重,自来水并不安全!

    有数据显示,全国195个城市监测结果表明,97%的城市地下水受到不同程度污染,40%的城市地下水污染有逐年加重趋势。这也意味着,超八成地下水遭受污染威胁;目前国内98%以上的城市自来水公司还采用的是几十年前的水处理工艺,这种传统的工艺采用的是絮凝、沉淀、过滤、消毒,这种传统的工艺手法不能够把原水中的有机物污染和重金属去除掉。

    而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中指出:世界上20%的人口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近50%的人在饮用不卫生的水,而缘于此水质现状,世界上80%的疾病和30%的死亡率与水污染有关,而且水污染导致疾病和传染病的传播。

    事实二:自来水烧开并不安全

    有很多家庭使用煮沸法来获取直接饮用的水。事实上,自来水烧开后,虽然细菌被杀死,但细菌的尸体仍然残留在水里,成为人体发热的根源,即医学上所说的“致热质”。

    金利源净水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_1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通过精密仪器的观察会发现,煮沸后的水中仍然含有三卤甲烷、颗粒杂质、重金属、氯、与有机化合物等物质。

    可以说光靠煮沸根本无法完全消除水中的污染物,而且三卤甲烷会因为加热而不断增加。而这些物质一般肉眼根本无法观察到,如果我们不知情的将含有残留污染物的水喝下肚,将可能对身体产生危害。

    并且喝开水不利于向人体供氧,人体的细胞因缺氧而变形,这也是致癌的原因之一。所以说喝烧开的水其实也并不安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

    净水机的功效就是将受污染的水质净化,从而达到安全的健康的用水和饮水。

    而且根据不同的滤芯,可以去除水中余氯、杂质、异味、重金属和细菌等有害物质,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铁锈、部分细菌、病毒、胶体等,部分型号具有阻水垢的功能。而采用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较大的功能就是可以提供直饮水。

    金利源净水器 为什么非要安装净水器?_2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答案是肯定的,净水器的出现很好的改善了自来水,能够直饮,替代桶装水,更健康,更卫生!

    通过净水器过滤的水可以直接饮用,帮家中减少了烧水的麻烦和等水凉的时间过程,同时有的还自带加热功能,这样夏天就可以喝凉水,冬天就可以喝热水,泡茶方便,帮助家中节省烹饪时间。

    安装净水器可以给日常生活中带来那么大的方便,对此,又可乐而不为呢?

    (文章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金利源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金利源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lyjsq/news-33619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