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德克净水器:水污染威胁我们健康 净水器必不可少

    德克净水器:水污染威胁我们健康 净水器必不可少

    2020-02-12 11:0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迎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克净水器

    德克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德克环保电气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德克净水器:水污染威胁我们健康 净水器必不可少

    一提起水污染,很多人可能想到的是城市河流里飘满了垃圾,湖面上都是黑黑的一片,还有死鱼,但是自家自来水好像是干净的,没有被水污染。其实仔细想想,水在流动的,如果一处被污染,别的地方怎么可能独善其身呢,尤其是越往下游,水污染造成的危害就越大。我国东南沿海地带就聚集了很多癌症村,在那些地方,人人都知道水污染的可怕,河里鱼虾死了,地里庄稼死了,村里人得癌症了……然而,由于全球性的水资源污染,饮用不洁净水已经成为危害人类生命健康最大的隐性杀手!

    在我国,90%的城市水域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目前,世界上几乎没有洁净的自然水。国家环境部门统计,我国82%的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在我国七大河系中,不适合做饮用水的河段已接近40%,城市水域中78%的河段不适合做饮用水源;约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

    或许,有些人会天真认为平常喝的自来水都是经过处理消毒的,哪再有水污染的影子呢?其实这想法错了!真实的情况往往不被人注意,虽然日常使用的自来水经水厂过滤、清洁等加工,一般能达到标准。不过,有些污染是去除不掉的,被污染的水含有余氯、重金属、病毒、细菌、藻类、农药残留化学物、化学污染物、生物污染物、对人体造成明显的伤害。

    (图片来源:德克净水器官网,侵删)

    一方面,这些污染物随饮水进入体内,直接损害健康。国际公认的饮用水中可能含有的有害物质包括铅、铬、汞等重金属,都有高毒性。还有一些持久性有机物、多环芳烃类物质及各种农药类物质,都会对健康产生长期的严重影响。另外,氮、磷等物质本身没有高毒性,但会导致水质出现富营养化,诱发蓝藻,藻类能释放肝毒素和神经毒素,威胁健康。

    还有人把水污染比作一种****,如果我们不重视、不提前预防的话,毒性的爆发是迟早的问题,虽然国家已经在积极治理水污染问题,可是目前解决水污染最有效、最科学的方法是安装家用净水器,实现终端净化。

    净水器是专业针对污水过滤的家电产品,德克净水器,六根滤芯,深度净化,能高效过滤掉的水中的铁锈、泥沙、重金属、细菌……保障我的身体健康。

    (图片来源:德克净水器官网,侵删)

    德克净水器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性的实体企业。德克一直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为发展路线,坚持以创新技术为主,专注国人安全净水数十载,全国开展数十家实体旗舰店—德克·净水家。德克净水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并提供免费上门安装,十年保修的售后保障,确保消费者360天享受到安全健康净水,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畅饮健康好水。

    德克净水器:水污染威胁我们健康 净水器必不可少_1

    (图片来源:德克净水器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德克净水器官网,侵删)

    德克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德克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ekes/news-33552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