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

    2020-02-10 11:3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高卫浴

    尚高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尚高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经济冲击,是可想而知的,很多加盟投资商在年前就在考察卫浴市场及相关品牌,准备加盟投资开店的,但现在面对疫情很多意向经销商都会纠结犹豫,比如到底疫情对卫浴市场的冲击有多大?卫浴市场还有发展前景吗?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其实不必有多虑的担忧,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让经销商更好的发展存活下去,很多卫浴企业加入到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的战役中。其中,尚高卫浴为全国经销商各补贴一万元租金。

    尚高卫浴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档案

    创立时间:2001年

    品牌所在地:广东佛山

    法人代表:曹宇勇

    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

    品牌介绍:

    广东尚高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尚高”品牌是定位于“时尚、经典、品质”的卫浴品牌。公司产品质量优良,款式新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同时有选择性的发展出口业务,经过不懈努力,产品已成功出口到美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驰援疫情 尚高卫浴与经销商共渡难关

    疫情来势汹汹,传统建材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冲击。全国实体经济暂停开工面临的租金、人员成本、原材料成本等问题,都在考验着线下经济的承受能力。在全国上下共同战“疫”的紧要关头,尚高卫浴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国家及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部署及决策,与全国人民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尚高卫浴公众号,侵删)

    同时,为了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尚高卫浴研究决定,为全国经销商每家补贴1万元租金,减轻经销商财务压力。(具体详询当地服务中心或业务经理)

    加盟尚高卫浴怎么样尚高卫浴专业实力一一展现

    1、品牌实力: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陆续建立了1400多个专卖店,4个生产基地:三水、清远、江门鹤山、唐山古冶,厂区面积近40万平方米。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尚高卫浴官网,侵删)

    2、强大的合作伙伴:公司同时有选择性的发展出口业务,经过不懈努力,产品已成功出口到美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全球500强企业法国ADEO集团、美国LOWE‘S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

    3、企业荣誉:

    疫情当前卫浴加盟哪个品牌好 尚高卫浴补贴经销商一万元租金|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尚高卫浴公众号,侵删)

    2019年12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广东家居建材商会等商协会机构共同打造的“2019地产-整装-渠道-卫浴产业链千人峰会”在佛山嘉思高酒店落下帷幕。

    品质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夯实品质基础,守住品牌价值“生命线”,尚高卫浴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与品质放在第一位。在本次峰会上,因品牌的出色发展,尚高卫浴荣获2019“卓越贡献品牌”荣誉。荣誉的获得既是行业对尚高卫浴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尚高卫浴的驱策及勉励。

    评测总结:

    1、尚高卫浴是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面对疫情,对经销商不抛弃不放弃与此共渡难关,给予高额补贴

    2、知名度高有着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3、加盟政策好,不管是省市县级城市加盟利润都非常可观

    加盟点评:一场疫情凝聚了当代国人的心,也让我们看到中国卫浴企业的担当,尚高卫浴对全国经销商帮扶,体现企业作为经销商的“龙头老大”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体现了尚高卫浴一直以来与经销商共赢的初心,尚高人坚信,待春暖花开时,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尚高卫浴会开创出更好的盛世局面。

    [加盟意向表单]suncoo[/加盟意向表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尚高的品牌信息,可以填写加盟意向表单,会有加盟管家联系你的。


    我对尚高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uncoo/news-33420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