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知识 >指纹锁好吗 指纹锁有哪些特点?

    指纹锁好吗 指纹锁有哪些特点?

    2020-02-07 16:5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指纹锁好吗 指纹锁有哪些特点?

    随着科技的发展,指纹锁已经步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可是很多人对指纹锁还不太了解,那么指纹锁好吗?顺便了解一下指纹锁的特点。

    指纹锁好吗

    1、方便快捷

    平常使用钥匙开门,经常忘记携带或丢失,特别是担心被别有用心的人拷贝,为生活带来极大的麻烦。指纹锁应用尖端的指纹识别技术,用指纹替代钥匙开门,不用再担心出门忘记携带钥匙,外出旅游弄丢钥匙,购物回家掏包找钥匙,到社区去运动或散步弄丢钥匙,回家开门方便快捷。

    (图片来源:科徕尼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2、安全可靠

    指纹是唯一的,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指纹,以指纹作钥匙独一无二,所以最为安全可靠的。另外指纹防盗锁的使用稳定性也高。

    3、智能时尚

    智能家居是现代家庭品质生活的标签。指纹锁的便捷安全加上其精美的外观已然居家的品质紧跟时尚的潮流。

    指纹锁有哪些特点

    指纹识别的准确性

    目前行业指纹识别的准确性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参考,即据真率及认假率。据真率是指纹锁拒绝真实记录指纹的概率,认假率刚好与据真率相反,就是指纹锁接受非记录指纹的概率。目前这两种概率在行业没有最低或者是最高标准,各企业之间的概率相差甚大。一般认为,据真率和认假率分别低于5%和百万分之五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电子元件的稳定性

    指纹锁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电子技术在指纹锁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其稳定性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指纹锁的安全性。如果电子部分不稳定,当你进行操作时,指纹锁可能会毫无反应或者是进行其他操作,对你的指令视如无睹。

    插芯的稳固程度

    插芯是整个锁的受力点,是锁最最重要的部分,插芯的稳固程度是整个锁的重中之重,如果插芯不稳固,随便用脚踹几下就完蛋,即使指纹锁的技术已经达到无人能敌的高度也是天方夜谭。

    选购指纹锁,可以参考以上内容,对比去选择,能够帮助大家。

    (文章来源:科徕尼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keyoo/news-33366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