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烤漆门不环保?你是有什么误解吧

    烤漆门不环保?你是有什么误解吧

    2020-01-29 08:4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烤漆门不环保?你是有什么误解吧

    一说到烤漆门,不少人就会觉得烤漆门上的油漆并不环保,会释放一定的有害化学物质到空气中,不利于与人体健康,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担忧,这样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理解的,门漆里面确实含有不少化学物质,如果工艺处理不当,确实有可能排放有害物质。但是又不完全这样,为什么这么说?一起看看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关于漆面的安全性

    但事实上,经过成熟烤漆工艺的烤漆门,环保标准是严格达标的,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因此要特别告知大家,购买烤漆门的话,请认真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生产工艺更加成熟,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每一个生产环节和生产步骤,也能够保护烤漆门的环保性不受到破坏。

    另外,高端一些的烤漆门,采用的原材料都是环保健康的,无论是加工全过程还是日后的使用,都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而烤漆门表面上的门漆,经过加工后,会对木门形成有效地保护。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材质方面

    烤漆门门芯多采用水曲柳、榉木、橡木等珍贵木材,烤漆工艺会对里面的木材形成一层坚固的保护层,可以有效防止木门受潮,有效防蛀防腐,经过日积月累,也不会损伤烤漆门里面的门芯木材,能够完整保护实木门各方面的优良性能。

    颜色方面

    另外,烤漆门采用专用门漆,色彩丰富艳丽,在满足不同业主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可以与木材本身比较暗淡的色彩互补,形成良好的视觉效果,有助于家装档次的提升。

    经过成熟烤漆工艺的烤漆门,环保标准是严格达标的,特别是大品牌的烤漆门,经过烤漆工艺还能很好的保护木门芯,色彩也很丰富,所以说烤漆门不环保?你是有什么误解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248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