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

    2020-01-26 09:1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

    室内木门是众多家庭装修时候的选择,而室内木门市场庞大。进入建材市场中感觉到处都在卖木门,可是该如何选购优质的室内木门呢?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室内木门怎么选,以及木门选购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往下看看吧!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_1(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

    选购木门前,你需要了解木门的测量和安装时间,以及门面标准尺寸和厚度才能更好的选购。木门的选购可以在打拆开始之后,墙面开始抹腻子处理墙面的时候就可以下单了,商家会开始安排上门测量。

    木门安装时间:衣柜橱柜安装完成、木地板和墙纸完成之后再来安装木门比较好。

    木门的厚度和标准尺寸:门板的厚度在40-45mm比较合适,太厚也不行。室内门标准门洞尺寸为860mm×2050mm×240mm,如果是非标准门一般会按平方米计算价格。

    室内木门怎么选?木门选购技巧_2(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木门选购注意事项:

    1、看选材:木门所使用的材料是选择的第一要点,直接决定木门的品质和环保。如果你担心甲醛问题,建议选用实木门,再然后是复合门,相对来说比较环保。

    2、看工艺:可以现场看一下门的质感和质量,一道好的木门要经过烘干、油漆处理等30度道工序才能呈现手感饱满的质感。

    挑选窍门:可以现场敲一敲木门,听一下木门发出的声音,是否匀称浑厚,最好各个角落都敲一下,有些人会门锁用实木,而其他地方用其他材质,这样如果作假敲起来声音是不一样的。

    3、看售后服务:厂家的服务、供货、安装水平也是决定门选购的重要一项,大品牌在售后方面更加注重,会尽量减少开裂、变形等质量问题。

    4、看色彩和风格:木门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配套,比如是日式简约风格,可以考虑选择原木色的简约款式,而如果是美式风格家,可以考虑门板相对复杂一点的花纹。

    选购提示:经典基础搭配款式白色门最百搭,什么风格都能适应,配黑锁永不会过时。

    以上就是关于室内木门怎么选,以及木门选购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木门的知识,请持续关注中华门窗网哦。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201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