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新年翻新小技巧|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

    新年翻新小技巧|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

    2020-01-26 10:2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翻新小技巧|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

    快过年了,不但要自己穿上新衣 不少人还会给房子换上新衣。对木地板新进翻新、维护则是众多人的选择。木地板脚触感虽好,但是问题多也是深有体会了。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的相关介绍。

    新年翻新小技巧|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_1(图片来源:耐信地板官网,侵删)

    实木地板起拱原因:

    1、建筑墙体和楼面含水率较高。

    2、铺装过程中地面未干燥彻底。

    3、防潮隔离措施不到位,未完全阻断水分对地板的侵袭。

    4、包括地下管道、地热管道在内,因室内温差造成的冷凝水。

    5、栊骨本身是未干燥彻底的木料。

    6、在地板清洁过程中的人为用水。

    新年翻新小技巧|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_2(图片来源:耐信地板官网,侵删)

    实木地板起拱解决措施:

    预防:在铺装前,应尽量保证地面和其他辅助基材的干燥,特别是防潮隔离措施要做到位,防潮隔离层应保证整体的密封。

    解决措施:发现实木地板受潮后,应立即掀开房间周围的地板起到散潮作用,这样做可以缓解变形程度。如果受潮面积大,变形程度大,建议还是重整基层,干燥处理过后再重新铺装地板。

    [formstart-行业商机分析报告-cost07-formend]none[/formstart-行业商机分析报告-cost07-formend]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地板起拱怎么办的相关介绍,看完上述的内容后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吗?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191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