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新春门窗选购知识|日式折叠门怎么选?日式折叠门优缺点

    新春门窗选购知识|日式折叠门怎么选?日式折叠门优缺点

    2020-01-29 09:0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的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春门窗选购知识|日式折叠门怎么选?日式折叠门优缺点

    随着世界文化的大融合,不少家庭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日式风,从而需要将室内门换成日式折叠门。不过门窗市场这么大,不了解日式折叠门选购时真容易碰坑。而今天就给大家说说选购日式折叠门需要注意什么,以及日式折叠门优缺点。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一、日式折叠门的优缺点有哪些

    日式折叠门原理:

    日式折叠门主要由门扇、传动部件、门框、转臂部件、传动杆、定向装置等组成。该门型均可安装于室内和室外。每樘门有四个门扇,边门扇、中门扇各两扇。边门扇一边的边框与中门扇之间由铰链连接,边门扇另一边门梃上下端分别装有上下转轴,转轴与门洞两边门框上下转轴座相连接,边门梃将绕着一边梃旋转,同时带动中门扇一起旋转至90°,从而使门扇开启和关闭。

    1、优点:

    ①日式折叠门款式多样,品种花色都比较多。

    ②推拉方便,占用的室内面积小;

    ③质量轻,具有、防潮、防火、阻隔噪音的功能。

    2、缺点:

    ①使用次数多了,会在门叶之间产生缝隙,密封性都比较差。

    ②轮滑及折页部位易破损,保温性能也不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选购日式折叠门要注意什么?

    1、安装是否灵活

    我们不管是折叠门还是推拉门,他们的结构方式以及安装形式都是比较丰富的,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情况进行安装,要保证我们能够随时启动和移动,不过要注意它的空间也会随着分开或者合起来,要注意它的灵活多变,达到节省空间的功能。

    2、注意材质选择

    市面上我们选择安装折叠门或者推拉门的材料很多都是以玻璃材料为主,使用玻璃材质的不仅能够增加整体居室的美观性,还具备一定的遮挡视线的作用,不过很多家庭为了保护家里的隐私,还是选择那种磨砂样式的,这样给我们的感觉也会舒适一些,同时也会更有安全感,符合现代装饰风格。

    3、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日式折叠门的优缺点,以及日式折叠门选购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家装知识可持续关注中华门窗网哦。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178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