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新年家装注意!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不得不知的小知识

    新年家装注意!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不得不知的小知识

    2020-01-21 09:0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家装注意!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不得不知的小知识

    购房的紧张,使得大家精打细算每一平方。而有些业主就打算在墙内安装隐藏式推拉门,通过它来进入卧室或卫生间、厨房,不会让显眼的门影响到室内整体装饰效果,墙内隐藏式推拉门有哪些优点?如果要在室内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的话需要注意什么?想知道快往下看看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不得不知的小知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一、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有哪些优点有?

    1、入墙式隐形推拉门也被人们称为暗藏式推拉门,这类型的推拉门是借助墙体内的滑轨来实现开关的,入墙式推拉门能够将门完美的融合在墙内,不会影响到墙面的装饰,也不会影响到过道的使用,可以很好的节省室内空间,其造型简洁大方,在采光方面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小户型住宅是比较合适的。

    2、入墙式推拉门安装会比较复杂,需要将墙体做成夹壁墙,对墙体的要求比较高。比如说单扇入墙式推拉门的宽度大多在70-90cm之间,我们按照门宽80cm来算的话,墙体厚度需要在260cm左右,墙体厚度太薄是无法安装入墙式推拉门的。而且入墙式隐藏推拉门一但滑轨出现问题导致推拉门卡住,是不容易维修的,也不好进行清扫。

    3、大家在选购入墙式推拉门时,首先需要查看产品的配件是否齐全,如果安装好之后它能否给我们提供舒适方便的使用体现。比如说推拉门的轮子是否顺滑灵活,有没有安装防跳装置、轮子是否耐磨耐压等等。在选购时门芯也要达到相应的厚度,比如说板材厚度要在1.0-1.2cm之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需要注意什么

    1、由于轨道箱和瓷砖的预安装,吊滑门难以操作,施工也带来一定的困难。由于轨道处于一定压力下,砖块也受到压力,长时间可能导致砖块沿轨道开裂。而且,容易隐藏滑动门轨道箱上的污垢,并且烟尘等落在其上,并且很长时间后难以清理。

    2、滑动门上部的轨道盒尺寸为:。高度为120米,宽度为9厘米。与窗框一样,轨道箱安装在轨道箱内,滑动门可以悬挂在轨道上。经验表明,当门的高度小于1.95米时,无论人的身高如何,都会感到非常沮丧。因此,厨房推拉门的安装高度应至少为195-207cm,并且有足够的空间让轨道箱被视为滑动门。否则,轨道箱暴露,不美观,时间长,门墙之间的缝隙也比较大。

    3、普通门的黄金尺寸约为80cmX200cm,门相对稳定。如果有高过200cm的,最好保持区域不变,缩小门的宽度或做更多的推拉门,确保门可以稳定又安全的使用。

    墙内隐藏式推拉门的优点有哪些?它是有简洁、隐藏等优点,但是对老人小孩来说使用却会存在一些问题,因为经常找不到门口在哪里。安装墙内隐藏式推拉门需要注意什么?虽然业主不需要自己安装,但了解些安装注意事项也是有用的。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3176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