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2020-01-16 10:5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闻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鹭达卫浴

    申鹭达卫浴

    公司名称:泉州申鹭达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2020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在外忙碌工作了一年的你,一年见不到几次父母的你,准备好了要送他们什么礼物了吗?送吃的吗?其实最后都还是舍不得吃留给你,送穿的,他们应该也会舍不得吧~

    不如,听我给你支个招,送一台智能马桶怎么样?别急着走,看一则小故事。

    1962年,美国小伙科恩的父亲患上了一种直肠疼痛疾病,病痛的折磨,让父亲无法如同正常人一般使用马桶。为了让父亲上厕所时能够更轻松一些,科恩研究发明了具备冲洗功能以及烘干功能的脚踏式马桶座。你以为智能马桶就是这样传开的吗?智能马桶的出现,虽然能够帮助人们,却没有走进家家户户。更多的情况下,智能马桶用于医用,或者护理所用。虽然不能普及,却帮助了不少人,实现了它的价值。

    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马桶开始走入寻常百姓的家庭中,其功能也在不断的升级,特别是细节方面,也在往人性化的方向考虑。申鹭达卫浴,多年研发创新,打造出符合国人使用需求的智能马桶——纯平智能马桶LD772105(P8)系列。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_1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最基础的功能,也要做到周全。单是清洗功能,就细化出5个子功能,包括不同的清洗模式、不同的清洗部位、不同的水温水压调节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清洗专用的喷枪可自洁,且能抗菌,保护了女性健康。同时,马桶的座圈也是具备抗菌抑菌的功效,让家人使用无忧。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_2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智由芯生,1秒即热。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LD772105(P8)系列,为保留水之活性,避免细菌滋生,特采用无水箱设计。安装日本进口京瓷核心机芯,活水加热仅需1秒,无需等待便可使用,用水过程中,机芯精准控温,确保长时间冲洗水温恒定。

    多数人会认为,一旦停电或者水压不足,无水箱设计的弊端就会特别明显。别担心,申鹭达也想到了。结合E-Shion技术,全机械式操控水件,停电也能冲水使用。该项技术还能确保马桶的使用不受水压影响,新旧小区、高低楼层都可适用。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_3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人性化设计,智能也需因人而异。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的侧边设计了一键旋钮控制按键,根据不同的清洗方式进行自动化使用。在马桶感应到人体落座的情况下,旋钮逆时针旋转可开启臀洗-烘干模式,旋钮顺时针旋钮可开启妇洗烘干的模式。除此之外,旋钮按压可实行冲水功能,着实便捷。便捷的懒人设计,能够为我们提供更为舒心的使用体验。

    之所以推荐这款智能马桶,也是考虑到现在这一辈人的压力比较大,说实话,时代发展越是快速,人们生活的压力就越大,不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只要有压力,睡眠质量就会变差。申鹭达的便捷旋钮设计,让你深夜摸黑也能使用,不用特意开灯查看遥控器,不惊扰睡意。

     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 给家人最好的礼物!_4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把这么大的一个家电放在经常用水的卫生间里,不怕漏电吗?”,用电安全,一直都是父母比较重视的问题。申鹭达纯平智能马桶LD772105(P8)系列设有8重保护,不仅保障用电安全,还考虑到了防高温烫伤、防火防水等多种保护,让家人使用更安心。

    礼物,除了实用,你还需要考虑到一点,那就是省事。申鹭达智能马桶添加了预湿润功能,当马桶感应到你落座的同时,马桶将会出水润壁,将马桶内壁打湿,冲水时就会更干净,也能减少马桶需要清洁的次数啦~

    父母老了,你越长大,他们越老,可是你总不能时时刻刻待在他们身边。莫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境况,才想到要如何对他们好。现在选购,在你到家之前,先给你的父母一个惊喜吧!

    (文章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申鹭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ldwy/news-33122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