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德立淋浴房极简美学又一新作——SA2 潮流上市

    德立淋浴房极简美学又一新作——SA2 潮流上市

    2020-01-16 10:3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与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

    公司名称: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立淋浴房极简美学又一新作——SA2 潮流上市

    雅黑,一种极其包容的颜色,它拥有多重性格,神秘、冷静、平和、温婉、典雅、高贵……就连日本时装设计师山本耀司也曾说过说“黑色是一切颜色的尽头”。这种包容性,让它即使是从服装界跨到卫浴界,无论色彩潮流如何变化,都不必随波逐流,一直是时尚的宠儿。

    窄框,在现代家居时尚中表现为极简造型、极简设计、极简配置,用简单的线条强调空间的开阔感,形式自由的风格态度让简单利落的“窄框”悄然流行起来。

    如今,德立淋浴房把当**行的极窄边框与经典雅黑结合起来,推出极简美学淋浴房的又一新作——SA2。

    德立淋浴房极简美学又一新作——SA2 潮流上市_1

    (图片来源:德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浴室设计明明可以更有格调,更时尚,为什么要将就?SA2贯彻极简美学的造型设计,精细时尚的外观,简单线条,无框设计,一改以往沉闷的淋浴房设计,尽显时代潮流风范,让您的淋浴生活不将就。

    德立淋浴房作为淋浴房行业率先推出雅黑色系,在雅黑工艺上的处理可谓经验老。现在行业普遍检验标准是摩擦1000次不掉色,而SA2采用专业喷粉工艺,严格按照远超行业3倍标准,即摩擦3000次不掉色的标准生产加工。执着细致的工艺追求,造就纯粹的雅黑色泽,却不减德国全304不锈钢的五金质感。

    德立淋浴房极简美学又一新作——SA2 潮流上市_2

    (图片来源:德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SA2的边框宽度极窄,只有2cm左右,极窄边框从视觉上,去掉多余的线条,通过通透的夹胶玻璃来大量留白,采光度好,提升室内亮度,让用户感觉多一些轻松,少一些压抑,给淋浴房空间一片清爽和洁净。

    但SA2却不会因为宽度减少而降低门框的强度。相比行业内其他窄框淋浴房,SA2的稳固性、门框强度只会是更高。一方面是德国进口全304不锈钢的选材为SA2提供良好的材质基础,另一方面是创新结构的合理运用——内置型材设计。通过嵌入内置型材的方式增加比普通淋浴房更厚的的壁厚(厚度达2.5mm以上),保证了足够的牢固,有效保证了门框强度,结构更为坚固耐用。

    SA2型材内置反刺安全胶条,也是有效提高活动门乃至整体安全性的“秘密武器”。在闭门时,活动门缓慢嵌入胶条中,胶条的吸附力与反向摩擦,使玻璃牢牢固定于仅2cm的侧材内,受力均匀,不易脱出。值得一说的是,内置型材结构还是德立淋浴房根据反刺安全胶条专门“量身定制”的,实现了极窄边框与光学玻璃的完美结合,既保证了美观又保证了安全。

    SA2除了简练的外观和内部结构里满足实用的功能外,也充分考虑用户的感受。如SA2采用超广角合页,实现了155°超大角度开门设计。普通淋浴房一般开门角度只能达到90度或者120度左右,开门角度比传统淋浴房提高30%。更大的开门空间,既可以至大化降低门的存在感,又可以至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使得用户进出障碍更小,行动更方便自如。

    极简风格是一种态度,返璞归真。SA2极窄雅黑设计,从外形到外观,都一直在强调剔除冗余感的装饰,以简单为追求。简单是追求,但追求是态度,全304不锈钢、远超标准的雅黑上色工艺、榫卯防下坠合页、内置加厚型材及反刺安全胶条等等,SA2都努力把德立追求产品设计理念精髓和人性化的一面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中,极简于外,求精与内。

    (文章来源:德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我对德立淋浴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elicacy/news-33117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