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新年装修不可错的小知识|冬季装修那些大事

    新年装修不可错的小知识|冬季装修那些大事

    2020-01-19 18:3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装修不可错的小知识|冬季装修那些大事

    快过年了,平时不在家没有时间做的事都提上行程,其中装修就是其一。不过感受着冬天刺骨时,很多业主苦恼纠结冬季装修到底合不合适?那下面咱们就一起来说说关于冬天装修哪些大事!

    新年装修不可错的小知识|冬季装修那些大事_1(图片来源:中国门业网,侵删)

    冬季装修好不好?

    1.冬季是木材一年中含水率最低的季节,干燥程度最好。使用这种木材在冬季装修,不易开裂、变形。冬季装修,室内外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1-2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候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长期地保证木装饰的质量。

    2.冬季不影响墙面涂料喷刷,墙漆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装修的最终效果,由于冬季室内暖气的烘烤使空气干燥,墙漆干燥便很快,从而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刷出的墙漆效果最佳。

    3.如果冬季都是大家传统观念上的“不宜”装修的季节,那对于要冬季装修的你来说正是好事!此时我们装修采购材料会更优惠,而且如果找装修公司的话你也不要跟其他业主一起扎堆装修了。

    4.春节过后,人工工资及材料费都会出现定幅度上调,若节前签订合同,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更何况年底有很多商家打折促销家电可以一键购齐,省钱也省事。

    新年装修不可错的小知识|冬季装修那些大事_2(图片来源:中国门业网,侵删)

    冬季装修一般要注意以下几项:

    1.防水涂料中有易燃物质,离火太近容易引起火灾,冬季装修一定要注意不要在装修间中用火。

    2.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开窗、开门通气,让对人体有害的甲醛、苯类物质等有毒气体挥发出去。另外在装修完工之后,也要注意开窗通气,等到室内完全没有异味时再住进去。

    3.冬季,在初通暖气的日子,装修发大水的情况也很多,所以提醒消费者,暖气管在装修时,特别是老房子装修时一定要严加保护,更不能随意改换暖气片位置,以绝后患。

    (文章来源:中国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2803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