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

    2020-01-09 09:2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迪克门窗

    欧迪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欧迪克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

    欧迪克门窗是行业中知名的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是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产品畅销大江南北的品牌。欧迪克门窗助于产品有铝合金门窗、铝包木门窗和阳光房等,加盟会提供多项政策扶持。那么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想知道往下看看吧!

    欧迪克门窗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欧迪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品牌名称:欧迪克门窗

    品牌发源:广东佛山

    创立时间:2003年

    是否有线上销售渠道:

    招商区域:全国

    企业简介:佛山市南海欧迪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致力于发展高端硅镁铝合金安全门窗,木铝门窗、阳光房定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目前为止,“欧迪克门窗”的专卖店遍布全国800多个城市及地区,共有900多家专卖店辐射全国。

    [加盟意向表单]odick[/加盟意向表单]

    2019年促销活动:

    3月1日-3月31日,开展的“新年焕新家——欧迪克品质315,大牌门窗万人团”活动。

    4月13日-5月12日,开展的“51放假,夏季家装惠”活动。

    8月17日-9月8日,开展的“夏不为利,全民焕新计划第二季”活动

    9月16日-10月6日,开展的“欧迪克门窗16周年盛典”活动。

    11月2日-11月24日,开展的“嗨购双11,线下更优惠”活动。

    12月7日-2020年1月5日,开展的“跨年盛惠,收官大促”活动。

    一、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欧迪克门窗官网,侵删)

    1、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目前拥有三大成熟专业的生产基地,以独特鲜明的品牌形象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欧迪克门窗获得由权威媒体及单位颁发的多项殊荣,卖店遍布全国800多个城市及地区,共有900多家专卖店辐射全国。

    欧迪克门窗在行业中属于知名的一线品牌,在全国排名是很靠前的佼佼者。

    2、欧迪克门窗实力如何?

    ①16年专注高端安全门窗定制,携手奥运自行车冠军宫金杰,打造绿色环保的定制安全门窗品牌。

    ②空间设计团队量身塑造形象独特鲜明的品牌形象店;

    ③商学院培训模式全方位培训,包括开班培训和到店一对一培训;

    ④与ROTO德国诺托·弗朗克国际集团、GU德国格屋集团、HOPPE德国好博集团等多家国内国际一流品牌企业建立稳定的供应关系

    ⑤广告海陆空全方位覆盖,登录高铁站、高速路收费站、机场;

    [加盟意向表单]odick[/加盟意向表单]

    3、加盟欧迪克门窗有扶持吗?

    欧迪克门窗不但有政策扶持,还是全方面的政策支持。成为欧迪克门窗加盟除了可享有下图开店扶持外,还提供了店面装修设计、终端运营管理、培训指导模式、生产品控体系和研发设计体系这5大支持。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欧迪克门窗官网,侵删)

    PS:欧迪克门窗拥有100多人的主动营销帮扶团队,可同时支援20场以上单店活动,自创建以来,足迹踏遍800多个县市,服务超过900多家专卖店,超过3457场的成功帮扶案例,且平均每场活动历时21天产出176万的辉煌战绩;

    欧迪克门窗加盟案例:

    来自河南的王总在加盟前主要从事装修工程,对于经营铝合金门窗项目来说,是门外汉,没有过硬的行业及产品专业知识,也不懂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代理项目的操作及运营,所以他在考察过程中,非常注重公司对于非门窗行业的加盟商的扶持力度。

    欧迪克门窗在全国排名第几 欧迪克门窗加盟靠谱吗|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欧迪克门窗官网,侵删)

    在加盟前期与欧迪克投资顾问沟通咨询期间,厂家顾问为王总作了全方位的品牌、产品、扶商育商模式的分享。王总表示在欧迪克系统化的运营指导下,对于运营成功加盟项目具有非常大的信心与决心。

    目前,王总的展厅已定址在国际建材城,并即将竣工迎来开业大吉。

    寄望未来,王总与欧迪克肩并肩共创双赢,让欧迪克门窗在河南区域成为家喻户晓的高端定制安全门窗品牌。

    [加盟意向表单]odick[/加盟意向表单]

    二、评测总结

    欧迪克门窗是全国排名靠前的知名一线品牌,企业实力强且扶持政策给力,选择加盟欧迪克门窗是很不错的。此外欧迪克门窗还有专属的主动营销帮扶团队,成为欧迪克门窗可享有全方面的帮扶服务。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欧迪克门窗的加盟信息,可在文章留言,不但可快速知道如何加盟,还能享受专业加盟管家带来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网络,侵删)

    我对欧迪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dick/news-32683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