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罗幔帝格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

    罗幔帝格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

    2019-12-14 14:5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踢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幔帝格窗帘

    罗幔帝格窗帘

    公司名称:湖南乐饰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罗幔帝格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

    窗帘作为家居装饰的一个重要部分,好看的窗帘可以让你的家看上去很美,因此窗帘的选择至关重要,其软装和颜色的搭配,能够让客厅更加具有亮点,所以我们对于家里进行窗帘设计的时候,应该要进行色彩搭配,下面就从不同的角度来告诉你,如果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

    做色彩搭配必须要懂的知识

    根据室内属性定主基调

    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生活方式对客厅空间的色彩需求也是不同的。年轻人喜欢干净活力一点的色调,老年人喜欢素雅寡淡的颜色,小孩则喜欢纯度高的色彩,所以家里居住的人不同也会有不同需求的色彩属性。

    在都市生活的上班族们不常在家色彩大胆一点反而新鲜,但是经常住家的人们则会更倾向。

    注意色彩比例的运用

    客厅单一的空间配色一般不会出现太多色彩,会让空间看上去变乱,而避免空间色彩相互影响,打乱视觉呢就需要适当的做好用色比例,有大面积色彩,也有点缀色,拉开色彩的面积大小,会使空间更透气,有空间和层次。不会杂乱无章。

    考虑采光朝向的基础

    室内的采光朝向对色彩搭配也有一定的影响,通常南向采光好的客厅,在色彩上可以选择较为柔和一点的色彩避免室内太过明亮,或者选择颜色稍微深一点的颜色也不会使室内有昏暗的压抑感。

    采光不太好的北向客厅或窗户较小、窗前有遮挡的客厅,尽量选择明亮一点的浅色系,可以通过色彩提高室内的光感。

    东西向的客厅呢,没有什么特别的避讳,建议选中性色、浅色,不太适合过于浓重的颜色。

    罗幔帝格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_1

    (图片来源:罗幔帝格窗帘官网,侵删)

    风格配色特征和配色推荐

    轻奢

    最近很流行的轻奢主义,在色彩运用上较为大胆,经常会出现一些比较重的色彩,例如墨绿色、蓝色等。在色彩上想要做好轻奢的感觉主要看的是金属色和纯色的搭配,金属质感的添加会让浓重的色彩有透气和提亮的作用。

    混搭

    混搭风其实是最考验设计师的色彩搭配的,不光是每个空间风格会有差异,在同一空间的不同区域也会有点小变化。

    混搭风格色彩较为碎片化,在选择的时候主要注意比例的运用和色系的转换,同一空间不要太过跳跃。

    北欧

    北欧小清新的风格是比较好做色彩搭配的,一般都是暖色浅墙、原木色和绿植三大色块。

    北欧风的客厅一般都比较明亮轻快,大面积色彩较为淡雅,然后用一些小的亮色来做色彩调和或者高彩度的现代家具,布艺等,来体现北欧风格中的各种细微的变化。

    现代

    现代风格以功能为主导,大多出现在都市的上班族群体,年龄层较为年轻,但是用色上却比较喜欢简约的中性色,或者是灰调的颜色。

    大面积用色一般不会过于浓重,只会在家具上做一些色彩中和,缓和色彩气氛,表现出一种简洁、中性和硬朗的特质。

    新中式

    现在大家常提到的新中式其实和中式有着很大的区别了,色彩倾向从以前的深沉稳重开始偏向浅明素雅,一般情况下的家具选择都是实木家居,所以整体的色彩搭配上尽量避免纯度太高的颜色,浅色系更能衬托出新中式的简约儒雅风。

    黑白灰经典百搭配色

    黑白灰的色彩搭配可谓是经典了,运用在任何空间里都能随意打造出时尚,所以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注意比、例用量即可。

    除了选择百搭色,我们还可以根据周边的软装饰品,如装饰画、地毯、沙发、抱枕等,来选择颜色、图案比较一致的窗帘,整体自然和谐,不会显得突兀。

    (文章来源:罗幔帝格窗帘官网,侵删)

    我对罗幔帝格窗帘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mdg168/news-31118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