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

    2019-12-14 11:2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柯菱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

    厨房家电一体化已经成为了未来厨房装修的趋势,在这时分体式集成灶作为“厨卫一体化”的完美体现,颇受当下后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我国房价的节节攀升情势下,小户型商品房也越来越多,受房屋面积的限制,将小家电加以集成化,并扩展配套橱柜业务将成为消费趋势并进入普及阶段。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_1

    (图片来源: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官网,侵删)

    那么,到底什么是分体式集成灶,分体式集成灶有哪些产品优势?是否值得我们买?如果购买的话分体式集成灶哪个品牌好?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为您解读何为分体式集成灶?分体式集成灶的八大产品优势,以及分体式集成灶的挑选方式,分体式集成灶哪个品牌好。一站式教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什么是分体式集成灶?分体式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一般的分体式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分体式集成灶主要分为三大产业集群:浙江海宁/嵊州、广东中山、及安徽合肥,像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就是在浙江嵊州这个厨电产业聚集区。

    分体式集成灶从字面意思理解如下:分体式集成灶:一、集成;二、灶具。集成:集成在一起,集合、组合。灶:指能加热煮食物的装置。

    分体式集成灶把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集合在一起,具有油烟吸净率高、节能环保、超静音及显示直观等特点,节省了空间、费用以及人力操作程序。

    分体式集成灶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下排或侧吸下排,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

    分体式集成灶是为解决传统油烟机无法彻底根除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国际领先的厨房家电产品,该产品将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彻底根除了厨房油烟,使住宅最后一个污染堡垒被彻底攻破,它的问世将给以旺油大火为特征的中餐厨房带来深远影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分体式集成灶必将成为未来厨房装修的主流,一场厨房新革命从本世纪初开始了,下面就讲讲分体式集成灶的优势。

    分体式集成灶油烟不经过人的脸部,如果排除质量以及安装问题,油烟吸除率基本都达到95%以上,节省空间,不会碰头,不会滴油,漏油,但不同种类的分体式集成灶产品在设计的科学合理人性化存在很大差异。像柯菱分体式集成灶的设计就非常好,同时荣获德国IF奖和中国红星奖,不跑烟不漏油。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_2

    (图片来源: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官网,侵删)

    集成化创新设计

    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电磁炉等功能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

    超高抽油烟率

    分体式集成灶吸油烟率在95%以上,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连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真正实现低噪音

    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低噪音。

    现代化操控系统

    智能控制,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按人们通常使用模式有机结合,微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节省空间资源

    分体式集成灶N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厨柜融于一体,安装饰自由度高,为中岛式,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可自由翻盖的设计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健康无污染

    一部分传统油烟机油烟扩散严重,四处升腾,烟熏火燎,污染室内空气,经常接触会导致面部皮肤发油,毛孔粗大,晦暗等到,过多吸入会使人出现身肥胖,反应迟钝,得“醉油综合症”,甚至诱以肺癌、鼻癌等。由于是上吸式设计,热气上升,特别是在夏天你不得不在酷热的环境下作业。长期在这样环境下的厨房工作已经成为人体健康的大敌。

    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好不好?如何挑选?_3

    (图片来源: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官网,侵删)

    安全性能升级

    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电压电流超载检测,定时提醒功能等安全装置,在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安全保障系数提高。

    绿色环保因采用侧吸下排技术,吸烟效果在95%以上,做饭无烟气熏感,就连蒸气也不会扩散,居室不会造成油烟污染,具备环保之功效。

    那么分体式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呢?如何挑选分体式集成灶呢?八大标准给你参考!

    一、是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

    二、是否方便维修和清洗,或可减少清洗环节;

    三、内部结构是否科学先进;

    四、要节能热效率高、省电、环保实用;

    五、要工艺精良、材质耐用、美观时尚;

    六、有哪些重大创新、有哪些重大实用的功能优势;

    七、质量有保证、货比三家,货真价实;

    八、售后服务是否完善。

    至于分体式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当然是推荐柯菱分体式集成灶了,作为老板电器旗下的高端分体式集成灶品牌,具备了美观的设计、优异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凡是了解过的人都会愿意选择柯菱分体式集成灶。

    怎么样,这样全面又详细的选购攻略,有没有帮到你?

    (文章来源:柯菱分体式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柯菱分体式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xkl88/news-31103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