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

    2019-12-07 11:5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选择铺地板。而环保地板作为这几年新型推出的产业,经上市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那么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做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想知道往下看看吧!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_1

    (图片来源:汇绿地板官网,侵删)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

    地板大致可分为六大类: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负离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风水地板,强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环保地板指的就是厂家为了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状态,同时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子孙后代的生存而自发生产不污染环境的地板,形成资源的可循环利用。

    环保地板的特点:

    ①不会产生空气污染,即游离甲醛不超标。

    ②使用亚光漆,而亚光不刺眼,避免了光污染,不会让人们在居室中感到疲惫。

    ③使用环保的紫外光固化涂料(UV漆),让油漆彻底固化,使油漆在制作过程中各种有害气体就散发完了,人们在使用时不会有危害。

    简单的说,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与最大的区别就是价值,环境保护地板会远高于别的地板的价值,因为他的各方面的指数和标准都是高一点的,还有天年也会长一点的,使用更安全。

    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_2

    (图片来源:汇绿地板官网,侵删)

    ——从地板前景看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深化,带来了大量新增住房需求,也带动木地板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同时,我国近几年来GDP以8%的速度增长,城镇人口的可支配收入每年增长9%。按照各国的发展和消费规律,当人均GDP达到1000美元时,人口的消费模式开始提升,从温饱型向追求舒适生活的方向发展,对汽车、住房和住房装修材料的需求将逐步增加,这将推动中高端木地板产品需求保持旺盛。

    2016-2018年我国规模以上木地板企业销量走势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_3(图片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侵删)

    2018年我国木地板销售市场中“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合计占比79.91%,实木地板销量占比11.35%,竹地板占比7.66%。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6-2021年,我国木地板行业总体呈增长趋势。到2020年,大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达到30%-35%左右,中小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超过15%。到2021年,我国木地板行业销售收入将接近1300亿元。

    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_4(图片来源:汇绿地板官网,侵删)

    ——从环保地板产品看

    室内装修材料的环保节能化已经成为全球趋势。随着全球森林资源的减少,实木地板价格不断攀升,许多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强化复合地板主要利用次小薪材,对林木资源的浪费较少,在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被普遍采用。

    未来,高档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会成为一种国际化的消费趋势。而软木地板更是成为高端环保健康地板的首选,软木的厚度一般为4至5厘米厚,优质的软木可到8至9厘米厚,软木是极为稀有的材料,只有当栓皮栎长到25岁时才可以采剥树皮,此后每9年采剥一次,即便是养护得好,一棵树也只能采剥10次左右,所以非常的环保

    随着对质量和性能不断的提升,对木板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变化着,从而环保木地板就成为现在十分具有发展前景的产品,而且也因为其在质量和性能上面有着十分突出的价值,使得其成为市场当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就如实木复合地板一般。

    通过对地板行业前景和环保地板产品的分析后,可了解到,选择加盟环保地板的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地板行业前景不多,环保地板发展潜力大。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接下来再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加盟好项目:

    ——世友地板

    地板作为世友木业的核心主导产业,产量规模、产品研发、品质品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世友在中国拥有2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盟意向表单]syfloor[/加盟意向表单]

    ——肯帝亚超级地板

    肯帝亚集团创建于2003年,目前在江苏丹阳、江苏涟水、安徽滁州三地设有2000余亩的生产基地。肯帝亚在全国设有2000余家品牌专卖店,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

    [加盟意向表单]kentierwood[/加盟意向表单]

    ——汇绿地板

    哈尔滨市德智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国际化规模经营,跨建材、饰材行业的国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单位。

    [加盟意向表单]hldb[/加盟意向表单]

    好了关于环保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么区别,以及环保地板加盟项目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就到这了,如果大家想加盟开店的话可拨打加盟热线:400-0618-777咨询更多加盟信息,想加盟文章推荐的世友地板、汇绿地板和肯帝亚超级地板的话,可直接在品牌下方留下您的加盟意向表单,享受专业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30680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