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知识 >怎么识别玻璃是热应力破裂?一般可以从哪几点来辨别

    怎么识别玻璃是热应力破裂?一般可以从哪几点来辨别

    2019-12-06 13:5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怎么识别玻璃是热应力破裂?一般可以从哪几点来辨别

    玻璃上墙后,在阳光直接照射下,玻璃吸收阳光的红外光和部分可见光,这些光在玻璃体内转化为热能,使玻璃本体温度升高并形成玻璃四周的热膨胀。

    怎么识别玻璃是热应力破裂?一般可以从哪几点来辨别_1

    如玻璃镶嵌在铝合金框内部,玻璃被镶部份不能受到暴露在框外暴露同样照射,因此导致暴露整体受热不均,内部热应力形成,玻璃中区的热膨胀对玻璃边缘产生张应力,此张应力大于玻璃的抗张强度,就会造成玻璃的破裂。热应力破裂一般可从以下特点来辨别:

    1、玻璃破裂边缘裂口整齐,裂口数量少,破裂线为曲折单线或复线。

    2、玻璃破裂线与玻璃边缘一般成直线,否则可能是弯曲应力破裂,或者是玻璃边缘缺陷所致。

    3、在玻璃中区的破裂线多为弧线形。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