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

    2019-12-03 09:0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福莱精工门窗

    欧福莱精工门窗

    公司名称:南京欧福莱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

    家不仅仅是用来遮风避雨,更是最惬意、最放松、最需要品质感的地方,所以有追求的人们也越来越注意家居品质,而要保持室内安静、环境舒适,首先就得选择正确的门窗。因此,购买新房后,更多人选在换掉原有的门窗,为新家重新安装高性能的断桥铝窗。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_1

    (图片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为什么大家越来越爱断桥铝窗?

    因为高品质断桥铝窗从型材到工艺,无处不体现精湛的细节和质感,为您打造理想家居生活。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

    高品质门窗的特点

    降低热量传导: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其热传导系数为1.8~3.5W/㎡·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断桥铝门窗140~170W/㎡·k;采用中空玻璃结构,其热传导系数为2.0~3.59W/m2·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6.69~6.84W/㎡·k,有效降低了通过门窗传导的热量。

    防止冷凝:带有隔热条的型材内表面的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降低室内水分因过饱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

    节能:在冬季,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减少1/3的通过窗框的散失的热量;在夏季,如果是在有空调的情况下,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更多地减少能量的损失。

    保护环境:通过隔热系统的应用,能够减少能量的消耗,同时减少了由于空调和暖气产生的环境辐射。

    有益健康:人体与环境交换热量取决于室内空气的温度、空气流动速度和室外空气温度。通过调节门窗室内温度,使其不低于12~13℃,已达到最舒适的环境。

    降低噪音: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29dB以上。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_2

    (图片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阻隔噪音,室内静谧

    隔音性能的保证除了断桥铝材、密封件的选择以外,对玻璃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因此系统门窗一般采用的玻璃都为中空玻璃,中空玻璃之间留出空间,冲入惰性气体以获取优良的隔热隔音性能。

    声音从玻璃向空气传播,或者从空气向玻璃传播,都要发生反射,声音穿透两层玻璃,要经过反射,最终透过去的能量已经相当的少;达到隔音效果,保持室内静谧。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_3

    (图片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热传导低,冬暖夏凉

    双层中空隔音玻璃由于密封的中间空气层导热系数比玻璃的低得多,中空玻璃的隔热性能提高至两倍,对装有空调的建筑物可大幅度降低其耗电,夏天可以隔热70%以上,冬天则保持室内暖气不易流失,减少热量损失可达40%。

    湿气,灰尘不易进

    密封胶条集隔离、干燥、密封三位一体;胶条可任意弯曲,因而可以做成各种形状的中空玻璃,密封性好,湿气、灰尘不易进。

    清透明亮,赏美景

    中空玻璃在室内一侧的玻璃和温度较高的环境中不容易冷却,因此也不容易结霜,由于内部密封,合格的铝合金隔条内有干燥剂,起到吸潮的作用,空气的水分被干燥剂吸收,也不会在隔层出现露水,玻璃表面能始终保持平整、清晰。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_4

    (图片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完美的有机组合,具有隔音隔热、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耐候性等优越性能。其型材轻质坚韧,而一般采用经3C认证玻璃的双层或多层中空玻璃(可选用LOW-E玻璃),还有集隔离、干燥、密封三位一体的密封胶条,让系统门窗的安全系数和密闭性强,能有效抗击12级左右的台风,高效隔音的同时防止渗水漏水。

    系统节能门窗一方面可保证建筑的隔热保温效果,高性能的隔热功能,节省大量能源,降低采暖空调能源损耗;另一方面又能够极大地改善建筑运用者的生活、工作环境,节约能源,降低能耗。节能门窗已经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虽然节能门窗价格较普通门窗稍高一些,但从长远来看,节能门窗才是省钱的最佳选择。

    是谁说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家少不了断桥铝系统门窗?_5

    (图片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欧福莱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欧福莱精工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olly25/news-30310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