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

    2019-12-02 08:03: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与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心家美

    美心家美

    公司名称: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这种设计风格把设计简化到事物的本质,强调其内在的魅力。简约主义风格将设计的色彩、照明、原材料等元素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是删繁就简,但往往能达以简胜繁的效果。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_1

    (图片来源:美心家美公众号,侵删)

    简约主义的产生

    简约主义源于减少主义,减少主义的风格特点是按照“减少、减少、再减少"的原则进行艺术创作。这种风格在当时的设计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发展。简约主义作为一种主流设计风格被搬上世界设计的舞台,是在20世纪80年代。它兴起于瑞典,虽然在之后的10几年,出现了解构主义试图打破这种设计理念,但是,人们渐渐渴望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宁静和秩序,所以简约风格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精神内容上,都迎合了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新的美学价值观。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_2

    (图片来源:美心家美公众号,侵删)

    简约主义的特征

    简约主义风格否弃了现代主义曾极力推广的国际样式,以人的舒适、环境品位为设计前提,吸收了后现代主义、解构主义等设计流派的理念精华,延续了现代主义的设计精神, 带有强烈的时代特征。21世纪的室内设计不再是纯粹的艺术展现,室内设计师需要和人类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共同工作,以丰富室内特征的多样性和时代性。而简约主义风格的室内设计需要设计师们更加关注生活,关注媒体信息,积极回应新材料、新技术的发展,从中获得更多的设计灵感。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_3

    (图片来源:美心家美公众号,侵删)

    极简风格作为简约主义的表现形式之一,同样是在遵循简单的原则上追求优质及品质,为了打造舒适的空间环境,人们逐渐学会了断舍离,干脆地把多余和繁复的事物和关系去掉,让生活回归简单轻快。为了达到用一方“净”来彰显一种“境”的艺术效果,设计师对空间环境的整体把控和装饰元素的熟悉运用必须张弛有度,通过最简单的形式、最理性的设计手段来凸显纯粹和无杂质的居家意境。极简风格没有复杂的装饰,而是用线条和色块来做区分和点缀,在选择家具上,也倾向造型简单和色彩纯正的家居产品,明朗的空间和简洁的搭配相得益彰,人们置身其中,感觉处处相宜。

    美心家美践行极简主义多年,对流行趋势的敏感及把握让我们的产品在遵循简约原则的同时又能与时下风行的家装风格融入契合。这些年,美心家美通过不同材质及工艺手法的运用,如:轻撞色、科技木皮、金属线条等,让以门为主体的产品得以在整个居家空间里既有点睛之效,却无喧宾夺主之嫌。忠于品质,以简溯源,真正实现家居品质格调。

    美心家美丨我“门”的简时尚_4

    (图片来源:美心家美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美心家美公众号,侵删)

    美心家美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美心家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Xwooddoorcbm477/news-3022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