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泰柏欧家具:成品家具与定做家具的对比?定做衣柜要注意些什么

    泰柏欧家具:成品家具与定做家具的对比?定做衣柜要注意些什么

    2019-11-28 11:3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虚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泰柏欧家具

    泰柏欧家具

    公司名称:东莞市森旺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泰柏欧家具:成品家具与定做家具的对比?定做衣柜要注意些什么

    在装修中,家具是我们必不缺少的,这个家具就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家具定制好还是现做好,虽然定制家具现在非常普遍,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它抱有怀疑态度,觉得木工师傅现场做衣柜更实在。那么两者间到底哪个比较好呢,下面大家给大家做一个比较,家具定制好还是现做好以及定做衣柜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家具定制好还是现做好

    1、空间利用

    现场做衣柜:对空间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对特别异型(斜坡)的处理优势比较明显。

    定制家具:定制家具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不管是转角、梁柱、到顶或是立体面空间利用率更剩一筹。

    泰柏欧家具:成品家具与定做家具的对比?定做衣柜要注意些什么_1

    (图片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泰柏欧家具:成品家具与定做家具的对比?定做衣柜要注意些什么_2

    (图片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2、加工方式

    现场做衣柜:是在现场进行加工,随时可对方案进行修改,但整个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垃圾污染较大。

    定制家具:是工厂式加工,现场各项数据需要设计师进行测量,无法做到百分之百不出错,但定制后成品安装,干净省事。

    3、购买与设计

    木工衣柜:师傅一般会直接与业主沟通用材,但由于木工的素质不一,功能满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师傅一般受装修队伍支配,人员流动性较大。

    定制家具:需要到展场看样,比较麻烦,销售人员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会派出设计师或直接与驻店设计师沟通,还有一些强势点的品牌一般要求销售员懂设计与安装,经验较丰富,由于专业性较强,人员流动不大。

    4、加工周期

    木工衣柜:这一点上木工衣柜有着绝dui优势,一般来说最多三个工作日全部搞定。

    定制家具:加工周期较长,较好的品牌一般最少需要25-35天,周期比较长,需要耐心等待。

    5、精细程度

    木工衣柜:与师傅的手艺有很大关系,这需要业主随时探访制作现场,了解实际产品情况。

    定制家具:总体而言,定制家具的精细程度要优于木工衣柜,因为他们有专业的设备和先进的流水线。

    二、东莞家具厂定做衣柜注意事项

    1、定制衣柜可以充分的利用卧室空间,并且可以完quan的根据主人的实际情况来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使用上都能充分体现个性化需求,所以,一些如衣柜等大件家具进行定制加工,应该是潮流趋势。但定制家具最da的冒险就是购买时无法完quan预见成品的状态,所以在确定设计方案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斟酌,一般商家的设计师都会根据尺寸和你的意愿给你出设计图,很多人因为觉得看着累就草草的签字确认,到后来产品安装上才发现有不对的地方。

    2、所以设计图一定要仔细看,其实很简单,让设计师给稍作解释就明白了,有不合适的就要求改,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觉得老让设计师改动不好意思。

    3、由于定制产品的特殊性,一般是不退换的,所以在交付定金前一定要考察清楚,特别是对计价方式,定制家具一般不但板材是按平米收费,所有的五金也是另外计费的,所以最hao等产品图纸和价格清单都出来后,确认清楚再交付定金。图纸和清单都应该作为合同的附件,板材和五金等配件,应该一一注明品牌和型号。

    (文章来源:泰柏欧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泰柏欧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enwangcpjj/news-30054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