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

    2019-11-25 11:2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德家用电器

    安德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

    烤箱一声清脆,幸福浓香四溢。大家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使用Arda烤箱时的情景吗?是欣喜的打开烤箱,准备大展拳脚?是战战兢兢的称重烘焙食材?还满怀期待的等待烘焙美食出炉?不论你的“烤箱初体验”是否完美,肯定会或多或少影响着你对烤箱的判断和看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Arda烤箱的正确使用说明书。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_1

    (图片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第一次使用Arda烤箱时,需要做些什么?

    除了检查配备工具、清洁烤箱等常规步骤外,还需进行一项重要工作——空烤。

    Arda烤箱出厂时,会在珐琅搪瓷内腔附着一层保护涂层。空烤的目的就是为了去除烤箱内胆上的保护涂层。

    保护涂层需要通过加热燃烧进行挥发,所以如果冒烟或产生少量异味,均属于正常现象。

    预热,真的有这么重要?

    烤箱预热,可能算是最不被重视的准备步骤了。

    若是放入食材后再等待温度升高,烤制的时间会大大加长,而且食物的状态很难控制,不仅谈不上貌美,甚至口感都会受到影响。

    一般来说,可按照参考食谱的烘烤温度,进行同温预热。Arda烤箱内置快速预热功能, 只需5~10 分钟就能够达到理想的温度,大大的缩短了预热时间。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_2

    (图片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烘烤间隙,可以打开烤箱门吗?

    许多烘焙萌新在第一次实践时,总喜欢守在烤箱旁,迫不及待想要查看自己的作品是否成功,甚至会反复打开烤箱门检查食物状态。

    但其实,每次打开烤箱门,都会导致烤箱内部的温度急剧下降,且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这就可能出现馅料未凝固、糕体中心塌陷、膨胀不彻底等问题。

    使用Arda烤箱制作美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Arda烤箱的门体采用3层防烫隔热玻璃的结构,不仅能有效隔热防止烫伤;还能够提供超清晰的视窗,搭配内置的柔光照明灯,美食尽收眼底,让您时刻掌握食材状态,放心烘焙。

    当心冷藏过的食材

    如果已经完全了解烘烤美食需要的温度,预热也十分彻底,但烤出的食物还是离“完美”差了那么一点儿,或许就和放入烤箱时的食材温度有关了。

    冷藏过的食材直接放入烤箱,会迅速将箱内温度降低 10~20℃。

    如果没有充足时间让食材升至室温,可以将预热温度适当调高,待放入食材后,再重新设定成实际要求的温度。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_3

    (图片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预留“上涨”空间

    对于那些需要加入酵母、泡打粉和小苏打的烘焙类食谱,如面包、蛋糕等,烘烤过程中食材不断膨胀的特性,可能会使整个过程不受控制。

    所以制作这些“膨胀类”食物前,最好仔细熟悉下食谱,判断出各种可能性以及最佳“烤位”,留出足够的“上涨”空间。

    清洁

    清洁前先断电

    刚刚完成工作时烤箱内的温度常高达150摄氏度,不能立刻清洁,一方面是可能烫伤,另一方面,清洁时的骤然冷却,对烤箱内部配件的保养维护有负面作用。

    因此每次烤制完成后,等烤箱内降温到50℃左右(温度不烫手)。就可以进行清洁工作。清洁一定要在断电并部分冷却的情况下进行。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_4

    (图片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深度清洁不留污

    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后的烤箱,就需要来一次“面面俱到”的深度清洁。烤箱内壁、烤架、烤盘,都需要来个彻底大清洁。

    步骤1:

    (最好戴上手套)将烤箱内部可拆卸的部分拆卸下来,如烤架,烤盘,然后用中性清洁剂洗刷。

    也可以将腔体两侧的支架根据油污情况拿掉进行清洗。用劲轻轻往上一掰,便可拿掉。

    步骤2:

    在烤箱的门边放上张旧报纸,用小刷子把烤箱内的焦屑完全刷剔出来。

    步骤3:

    烤箱内部的加热管必须用干布轻轻擦拭,不可以用过湿的抹布擦洗,以免影响加热管的绝缘性,发生漏电短路。

    要注意,烤箱中除了可拆卸的部分外,内部不能用水直接冲洗。

    步骤4:

    如果发现加热管较脏,很难用柔软的干布擦拭干净,也不要随意换用钢丝球、磨砂式清洁球等表面粗糙的清洁工具擦拭。

    万一有钢丝或磨砂颗粒掉入加热管内,轻则烧烤出难闻异样的焦糊味,重则造成整个电路的短路,可以尝试用清洁力较强的尼龙布擦拭。

    步骤5:

    以上步骤都完成后可以开始清洁烤箱的门体和内胆。抹布蘸取中性清洁剂的稀释液后微微绞干,以湿擦的方式擦拭门体。

    烤箱腔体清洁可使用Arda烤箱创新的高温自清洁功能。

    在高温自清洁功能下,烤箱内腔的油渍、污垢,在450℃的高温下碳化。待腔体冷却,用抹布轻轻擦拭掉。最后再用清水冲洗抹干后用干抹布,抹擦两遍。

    安德烤箱正确使用说明书 你一定要知道_5

    (图片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除味

    1.白醋水干烤

    放一碗柠檬水或1:1的白醋水,放在炉腔内使用200度左右的温度干烤10分钟。

    2.橘子皮去味

    拿一些柑橘皮放入烤箱烤约3~5分钟,不必烤到焦,就可以去除异味,平时,也可以将1~2颗柠檬切半,放进烤箱中,也具有除味的作用。

    3.预防油哈味

    要预防油哈味,减轻清洁烤箱的负担也很简单:给可能在烤制过程中飞进热油的荤食包上锡箔纸,不仅保证外脆内嫩,而且不会把烤箱弄得油迹斑斑。

    (文章来源:安德家用电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安德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rdakitchen/news-29753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