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

    2019-11-23 10:4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

    “9102”年悄悄的走到年尾了,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中大家除了期盼新年新气象外,是不是对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品牌很期待呢?今天就给大家预测一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会有哪些品牌说一说为什么它们会斩获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荣誉的原因。

    会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有:派雅门窗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_1(图片来源:派雅门窗官网,侵删)

    派雅门窗品牌创立时间于1990年,是2019年华腾杯“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以及“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派雅门窗品牌实力:

    ①专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29年

    ②拥有30万平方的现代化铝门窗航母生产制造基地,人员达3万+的专业团队

    ③在国内的门店有1000+,国外营销网点也覆盖了欧美、非洲、中东、东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④荣获并一直就任“广东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单位”

    [加盟意向表单]paiya[/加盟意向表单]

    预测入选原因:派雅门窗今年不但是双十大,还是十佳品牌,品牌实力多年来都是强大的,明年再次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的几率很大。

    会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有:皇派门窗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_2(图片来源:皇派门窗官网,侵删)

    皇派门窗品牌创立时间于2007年,也是2019年华腾杯“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以及“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皇派门窗品牌实力:

    ①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

    ②曾获得《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等200余项殊荣,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③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拥有200余项国家专利,并以每年二十余项的速度增长,专业质检人员高达100余人

    ④品牌专卖店超过1200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盟意向表单]hpai[/加盟意向表单]

    预测入选原因:皇派门窗跟派雅门窗都是今年华腾杯的双十大,以及十佳品牌,且皇派门窗不但发展速度快且稳定的品牌,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几率也是非常大。

    会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有:新豪轩门窗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_3(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官网,侵删)

    新豪轩门窗品牌创立于2003年,是2019年的“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中高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新豪轩门窗品牌实力:

    ①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云浮新兴大型现代产业园占地30万平方米。

    ②拥有有200多项技术专利领先行业

    ③全国门店数量一千多家,业务范围涵盖全国大中小城市、县城,也出口全球多个国家,深度服务全球500万户家庭以上。

    ④在全国大型广告投放,广告受众度达2亿人次,CCTV,天猫,京东,优酷,百度等平台

    [加盟意向表单]xinhaoxuan[/加盟意向表单]

    预测入选原因:新豪轩门窗知名度高,影响范围面广且专利技术也多,而且新豪轩门窗2019年就同时获得十大品牌和十佳品牌,于2020再卫十大品牌算是正常情况

    会入选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有:富轩门窗

    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加盟推荐_4(图片来源:富轩门窗官网,侵删)

    富轩门窗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2019年的“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中高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富轩门窗品牌实力:

    ①拥有航母式新厂房,配套生产基地达10万平方,海外配套公司及海外原创设计师、核心技术研发人才等相关配套人员500多人

    ②2013年,成功签约著名香港影星曾志伟作为品牌形象大使,进一步提升了富轩门窗的品牌形象

    ③每年活动众多媒体推荐“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家装竞争力门窗品牌”、“门窗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殊荣

    ④在国内拥有数百家专卖店,经销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而且还开拓了欧美、中东、非洲等国外市场

    [加盟意向表单]fuxuanmenchuang[/加盟意向表单]

    预测入选原因:富轩门窗跟新豪轩门窗一堆都是2019年华腾杯的十大、十佳品牌,且富轩门窗也是明星代言的高端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广

    好了关于就是关于预测2020年十大门窗品牌排行榜的相关内容,在此悄悄的告诉大家,这4个品牌也是非常不错的加盟项目,加盟好好多多哦。有加盟开店想法的可在文章留下您的加盟意向,迈出加盟的第一步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29715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