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

    2019-11-18 11:3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有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达地板

    圣达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智辉圣达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

    地板用久了后,人走在上面,有时候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异响,听久了确实烦人。地板产生异响究竟有何原因?有人埋怨地板质量问题,其实,不一定是地板问题,还有很多需要综合考虑的原因呢。今天圣达地板就跟大家一起来讨论个中缘由。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1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1、地面不平整

    尤其是地热地板,铺装后,个别地方的地板与地面之间有间隙,人们走动时立刻就会产生响声,而且是局部的。

    解决方法:地板铺装前一定要先测量地面的平整度,严格来讲,一个房间内的整块地面的高低差距应小于3mm,不满足该条件的地面,应先找平后再进行铺装。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2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2、龙骨间距过大

    地板铺装后,由于龙骨间间距过大,会使地板弹性增大而与地面产生间隙。人们在走动时也会产生局部的响声。

    解决方法:龙骨铺设高度不宜过高,应控制在5~6cm之间。龙骨与龙骨的间距也应以30cm为宜。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3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3、防潮膜铺设不当

    地板铺装后,由于防潮膜连接处没有用胶带封严,个别地方的防潮膜在铺装过程碰破,造成地面潮气泄漏,造成不均匀的膨胀,使地板与地面之间产生间隙,过一段时间后产生大面积响声。

    解决方法:铺设时防潮膜应整体铺设,叠放厚度在5~10mm左右,接缝处要重叠20cm,然后再用胶带封严。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4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4、地板铺装时周边预留缝隙不足

    地板与地面产生间隙,人们走动时产生响声。其特点是刚铺装后不响,过一段时间后,踩踏时大面积地板发出响声,检查时会发现:墙边与地板间已顶得很紧。

    解决方法:地板周边要留足缝隙,尤其是门口、壁橱、阳台等区域都要留缝隙,保证预留缝隙均匀。铺装长度超过8m时应做隔断及过桥处理。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5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5、室内家具重物的对称摆放

    地板铺装后,由于家具及较重的物品在房间两侧对称摆放,地板被压住,在潮湿的环境下,地板吸潮膨胀,由于两侧被重物压住,地板被压得无法“动弹”,继而会产生局部的鼓包,导致该区域地板产生响声。

    解决方法:重物尽量放在一侧,保证地板另一侧能“自由运动”。

    圣达地板|原来地板是因为这些发出响声的!别老说地板质量问题了~_6

    (图片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达地板,与绿色同行,感受健康的陪伴,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和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

    (文章来源:圣达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圣达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undayfloor/news-29327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