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

    2019-11-14 15:2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蜀绣墙布

    蜀绣墙布

    公司名称:绍兴宇卿纺织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

    居室装修不仅学问多,而且过程还非常的繁琐。特别是颜色方面,随着人们审美的不断提高,家居装修对色彩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家居装修颜色搭配再也不是单调的白,丰富的色彩搭配让家变得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和舒适化。但是如果搭配不当,则会严重影响主人每天在家的心情和状态,既影响美观度又很浪费钱。那么,家装色彩到底该如何搭配呢?首先我们要简单了解一下色彩搭配的基础知识,根据人们的心理和视觉判断,色彩有冷暖之分,可分为三个类别:

    暖色系(红橙黄)

    冷色系(蓝绿蓝紫)

    中性色系(绿、紫、赤紫、黄绿等)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1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颜色搭配方式主要有

    同色系

    近似色系

    对比色系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2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每种色彩都有她的心理意向,没有不好的色彩,只有不好的搭配,在搭配前了解色彩的意向,对于选择材料以及最终的软装搭配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3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同色系/冷色系--蓝色)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4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近似色系/暖色系--橙红配)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5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对比色系--蓝黄)

    三种色系搭配的良好运用会有很惊艳的效果,让家更富有情调。了解了基础的色彩知识后,接下来分区域介绍一下家居色彩搭配。

    1、客厅

    客厅是会客的主要场所,既要考虑到客厅的朝向又要考虑家具外。如果客厅是朝南的,那颜色以白色调较为合适,因为南方五行属火,白色是“金”的代表色,火克金为财,会给业主带来很好的财运。如果朝西,那客厅选淡淡的绿色最佳,同样的道理因为西方五行属金,绿色是“木”的代表色,金克木为财。

    黑白配尽量不要用于客厅,虽说黑白配很有时尚感,但客厅内如果完全用黑白两色,容易让人产生紧张、烦躁的情绪,局促不安。如果想要空间变得亮堂、有现代感,最好是将白色用为主色调,局部用其他色彩加以点缀。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6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2、厨房

    厨房主要是烹饪美食的地方,对于颜色方面的要求会较高。不过想要给人一种整洁干净的感觉,那可以选择纯白、乳白、淡黄等色调。如果食欲不佳的,选用橙红、橙黄、棕褐等颜色就很不错,能刺激人想吃东西的欲望。

    蓝色不要用于餐厅配色,蓝色看来非常清新淡雅,但却不适合用在餐厅的配色当中,因为蓝色会让人食欲减退,而暖色的餐厅却容易让人有食欲。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7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3、卧室

    卧室则是人们休息、放松的空间,所以在颜色搭配上比较关键。一般建议最好是选择比较素雅的色调,这样才能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营造舒适、浪漫、温馨的氛围,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其实,可以选用的色彩有很多,只要整体搭配协调统一就可。橙色尽量不要用在卧室,橘色是一种非常有活力的色彩。但如果把它用在卧室则不容易使人安静下来,不利于睡眠。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8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4、儿童房

    天真烂漫的孩子在小时候一般会喜欢色彩绚丽的颜色,多彩的颜色可以满足孩子童话般的构想,让他在色彩斑斓的儿童房里用自己独特创意追求自己的梦想,也有利于增强孩子的创造力。儿童房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择的方向,不妨多点对比色的交叉运用,把孩子的空间设计得五彩缤纷,不仅适合儿童天真的心理,而且鲜艳的色彩在其中会洋溢起希望与生机。多彩儿童房,给宝贝创造绚丽多彩童年。紫色不要用于儿童房,紫色是浪漫的代名词,但用大面积紫色布置房间会让空间整体色调变深,使人产生压抑感。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9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5、其他

    金色不要大面积使用在卫生间,金色张扬有个性,但金光闪闪的环境容易使人神经高度紧张。建议避免大面积使用单一的金色装饰房间。

    红色不要用作空间的主色调,红色是中国的吉祥色,但室内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建议选择红色在软装饰上使用,再用淡淡的米色或清新的白色搭配,可以使人神清气爽,更能突出红色的喜庆气氛。

    黄色不要用在书房,黄色容易带给人慵懒的情绪,在书房使用会减慢思考的速度,所以喜欢黄色的话建议在客室与餐厅适量点缀一些就好。

    蜀绣墙布 家居色彩搭配你搭对了吗?_10

    (图片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最后,想说,对于同一个空间,搭配的颜色最好不宜超过3种,否则效果只会适得其反,但不包含黑、白两色。然而,在颜色的选择上一定要谨遵墙浅、地中、家具深的配色原则,这样搭配就不会错。

    其实,颜色只要不宜过多和过杂,与装修风格、家具色彩等相呼应,就一定能营造出令自己满意的家居氛围。

    (文章来源:蜀绣墙布官网,侵删)

    我对蜀绣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huxiu1688/news-2911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