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9-11-14 09:2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家高端定制

    诺家高端定制

    公司名称:湖南福诺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新的家居消费观念发展趋势逐渐形成,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全屋家居定制作为家居行业的新宠,已经展现出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家居定制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与服务。

    家居定制个性突出,一体化设计,简化流程,环保创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人审美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家居装修时选择全屋家居定制已经成为新主流,那我们在全屋家居定制时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呢?

    1、空间合理运用

    家居定制对于小户型的空间更有其独到之处,衣柜、橱柜、书柜等柜类家居收纳的合理设计,更能充分利用空间。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_1

    (图片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不同家具的尺寸,布局,封闭区域的设置,开放区域的点缀,收纳的艺术被家居设计一一呈现在眼前,但空间过度利用会使整体家居封闭性提高,从而损失空间的通透性,造成视觉上的拥堵。整体空间的设计切记要合理运用。

    2、合适定制时间

    市场表明。大部分客户选择家居定制的时间节点是在基础装修结束后,只有少部分客户会选择在装修前就开始选择家居定制。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_2

    (图片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家居定制的对空间尺寸准确性,整体风格搭配都有要求,我们在完成基础装修后选择家居定制无可厚非,但基础装修时水电预留位、空间格局等因素对家居定制设计的影响也十分重要,合理的布局才能发挥定制的功能性,提前选购定制家居,家居定制人员可以提供相对合理的预留方式供施工单位参考,也便于之后定制家居的设计。

    3、个性家居设计

    日常生活中,设计师的专业能力在家居设计时至关重要,也因此很多消费者只期待于设计师“个人挥洒”的设计。殊不知,家居服务于生活,符合生活习惯,生活情趣的设计更加不容忽视。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_3

    (图片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及时与设计师沟通,不仅仅是表明审美取向、风格爱好,更需要将家人的个人使用习惯、身高特点等悉数告知。比如,衣柜功能分区、柜门开合方式、橱柜高度等等,只有恰到好处的设计,在使用中才得心应手。

    4、保持空间统一性

    定制家居的个性化设计虽然重要,但定制家居设计的合理性统一性更加不容忽视。从材料、色搭,布置等,考虑预算的同时,更要考虑家居整体的实用性、合理性与美观。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_4

    (图片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许多家庭通过展厅、3D设计感受家居的效果,但实际制作中,更要考虑房屋布局、层高、梁柱等差异,最大化利用空间,最优化呈现产品,定制家居将完美兼容你的个性诉求,在兼具个性化的同时也要注意家居整体的统一性。

    5、质量与环保性能

    面对家居定制,很多人将眼光落在创意和设计上,而忽视了选材的环保与质量问题,后期出现各种问题时才能意识到。实际上,定制家居材料的质量和环保至关重要。

    福湘定制 | 家居定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_5

    (图片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以定制衣柜为例,市场普遍选用密度板、颗粒板等材质,此类板材是由木质纤维、颗粒胶压制成,握钉力、防潮性、稳定性方面存在一定缺陷,板材制作时胶黏剂等的使用不可避免,甲醛含量的问题更加不容忽视。我们在家居定制时,切记要弄清楚定制所用板材的质量与环保性能。

    全屋家居定制加速发展,行业愈发成熟,服务流程越来越完善,但装修无小事,家居定制的很多细节仍旧需消费者自己严格把关,从设计,布局,选材质量等方面让家居定制的安心,放心。

    (文章来源:福湘定制官网,侵删)

    我对诺家高端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wgfuxiangcbm/news-29041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