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

    2019-11-13 10:1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

    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呢?地板行业在我国发展有多20年了,国内本地品牌、国外进口品牌在市场中是争相绽放,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个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行榜中一线品牌,想知道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的往下看看吧!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_1

    (图片来源: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官网,侵删)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贝亚克·青花瓷地板

    品牌实力:20年来始终专注木地板领域,拥有进出口公司、原木加工厂、实木地板工厂、实木复合基材厂、实木工厂、强化浸胶厂、基材厂、强化地板工厂等20余家配套分厂以及100000平方米企业面积。

    [加盟意向表单]bykfloor[/加盟意向表单]

    品牌创立时间:1997年

    加盟代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

    推荐理由:修订了6项木地板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规范,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曾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耀,拥有两项保护期限达20年的发明专利认证。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_2

    (图片来源:柯诺莱茵阳光地板官网,侵删)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柯诺莱茵阳光地板

    品牌实力:1897年,柯诺Krono木业成立于奥地利萨尔斯堡。由此开始了稳步地、全球性地成长。集团在德国、英国、卢森堡、波兰、、捷克等全球23个国家拥有55家大型制造基地,生产的强化地板已经覆盖全球.

    [加盟意向表单]lyygdb[/加盟意向表单]

    品牌创立时间:2003年

    加盟代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

    推荐理由:柯诺中国作为德国柯诺木业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全球多个国家的知名品牌提供代工,更是着力推广自己的强势品牌——莱茵阳光。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_3

    (图片来源:MGM地材中心官网,侵删)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MGM地材中心

    品牌实力:南京MGM地材中心品牌成立于2006年,主营产品:石晶地板、新三层实木和强化地板。公司座落在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南京溧水区。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地板专业生产厂家之一,也是国际知名的地材供应商之一。

    [加盟意向表单]mgmfloor[/加盟意向表单]

    品牌创立时间:2006年

    加盟代理区域:全国空白区域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推荐理由: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东南亚、南美和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加拿大HOMEDEPOT,COSTCO, 沃尔玛,德国的BAUHAUS等国际知名买家的供应商。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_4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世友国际馆

    品牌实力: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年产能达2000万㎡。

    [加盟意向表单]shiyouflooring[/加盟意向表单]

    品牌创立时间:2001年

    加盟代理区域:全国空白区域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推荐理由:世友在中国拥有16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进口地板有哪些一线品牌_5(图片来源:领华地板官网,侵删)

    十大进口地板品牌:领华地板

    品牌实力:在公司成立不久,就引进地板生产专业先进设备与研发人才,致力于将领华地板的品牌形象打造成功,走向国际化视野。在产品开发上,不断卓越进取,吸收新元素,开发吻合行业发展与潮流消费趋势的创新型产品。

    [加盟意向表单]wjlhmy[/加盟意向表单]

    品牌创立时间:2015年

    加盟代理区域:全国空白区域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

    推荐理由:二十年原材料的采购及研发,十五年家居市场服务探究,十年的人才战略储备,多年团队磨合及市场资源整合,成就了领华地板的辉煌明天。

    MGM、莱茵阳光地板、世友国际馆、领华地板和贝亚克地板这五个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排榜中的品牌都是非常优秀的木地板品牌,是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有加盟想法的可在文章留下您的加盟信息,享受专业加盟管家带来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2896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