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

    2019-11-12 13:1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灵生红木家具

    木灵生红木家具

    公司名称:陕西木灵生商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

    中式装修是二十世纪末国学兴起的产物,是中国人开始用国学文化角度审视周身事物的展现。中式装修是对中国古代传统建筑、家居文化的追忆和临摹,尤其以明、清两代的家居文化为代表,这种装修风格深受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消费群体的喜爱。那么,中式装修是什么样的,风靡一时的中式装修有哪些特征呢?『启德凯丽』带您一起复苏经典的中式记忆。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1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一、庄重和优雅并存的气质

    中国传统观念讲究平和中正,这在建筑和家居上的体现就是四平八稳、两两对称。从材质上来说,中式装修以木为主,体现出厚实沉稳的精神气质,主次分明、追求对称、讲究中正的空间布局和家具摆放,各体现出了这种经过历史沉淀的庄重和优雅。如下中式装修效果图,触目皆是正方形,透着浓浓的中式气质。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2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二、雕刻技术

    提起中式装修的特征,众所周知,以板材为主要材料的装修设计的典型代表就是中式装修风格。在明、清两代,中国木头雕刻的手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因此,随处可见令人惊叹的雕刻技艺就成为了中式装修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下中式装修效果图,木质雕刻的电视背景墙和隔断,是中式装修的必备设计。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3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三、空间层次

    传统的中国古代居室十分注重空间的层次感,这也与中国传统伦理观念不无关系。在中式装修中,可采用"哑口"、简约化的"博古架"、中式屏风或者窗棂来进行空间划分。而现代普通家庭居住面积有限,这样的隔断恰好符合了现代人的居住需求,可谓一箭双雕。如下装修效果图,巧妙的利用了电视墙作为隔断。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4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四、古色古香的装饰

    既然是中式装修,古色古香的配饰自然不能少,大型的有屏风、博古架,小型的也可有墙上的贴画、瓷瓶、茶杯等等。总之,中式装修就是将现代居室仿制成古代居室的样子,除了现代居室应有的功能,风格和气质上都要体现出古风。如下中式装修效果图,卧室衣柜造型、墙壁上古色古香的风俗画,无一不透露出主人高雅的品味和对中式气质的热爱。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5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木灵生红木家具:80后都喜爱的中式装修  究竟美在何处?_6

    (图片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式装修的特点如上所述。每个民族到了特定的时期就会产生对古代文化的追忆和缅怀,从根本上来说,中式装修正是这种追忆的外在表现。它不仅是国学文化兴盛的产物,也是中国古代文明记忆的复苏。

    (文章来源:木灵生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木灵生红木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lshm/news-28929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