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知识 >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

    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

    2019-11-08 13:1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就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

    什么是玻璃门锁?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玻璃门锁在写字楼、办公室的大门上经常看见,玻璃门锁在材质上通常采用高强度结构钢或锌合金压铸或不锈钢制成,克服了铁、锌合金易生锈、老化、钢性不足的缺点,表面处理多为拉丝或者镜面,美感大方,具有时尚感。什么是玻璃门锁?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

    玻璃门锁是应用在玻璃门上的门锁种类,常见的有执手锁、插芯锁、地锁等,不同的厂家规格不尽相同。随着科技进步,玻璃门锁出现了防止伪造钥匙的十字形钥匙高级门锁、磁卡式钥匙门锁、密码门锁、电子门锁、指纹门锁、声控门锁等,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也为生活提供了相应的安全保障。

    办公室装修如何选择玻璃门锁_1

    玻璃门锁选购指南

    1、选择知名度高、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好的企业的产品。

    2、检查所购产品包装的标识、标志是否齐全(包括产品的执行标准、等级、生产企业名称、?地址、生产日期),包装物是否牢固,说明书内容与产品是否相符。

    3、观察产品外观质量情况,包括锁头、锁体、锁舌、执手与覆板部件及有关配套件是否齐全,电镀件、喷漆件表面色泽是否鲜艳、均匀,有无生锈、氧化迹象及破损。

    4、检查产品的使用功能是否可靠、灵活、应选择两把以上的产品进行对照检查,用全部钥匙进行试开关,建议每把锁至少试三次以上。

    5、检查钥匙的牙花情况,如五个匙齿的,每种钥匙应有不小于三款不同的匙齿,同时?齿及第五齿应尽量不选深的匙齿,利于钥匙的插拔及不易折断。

    玻璃门锁养护:

    1、不要随便使用润滑剂,有些朋友们在门锁出现发涩或发紧的时候,往往喜欢向锁眼里滴上一些润滑油,这样,可能门锁很快就顺滑了,但因为油易黏灰,以后锁眼里会容易慢慢积存灰尘,而形成油腻子,这样反而使得门锁更容易出现故障。正确的解决办法:削一些铅笔碎末或一些蜡烛碎末,通过细管吹入锁芯内部,然后插入钥匙反复转动数次即可。

    2、不要强力扭动钥匙开门一些时候,由于门扇自身重力原因或门活页原因,导致门扇下沉,出现锁门或开门不顺畅现象。这个时候往往是用钥匙开门、锁门非常吃力。此时,不要强行扭动钥匙,以免掰断钥匙,增加麻烦。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