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家庭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谨慎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家庭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谨慎

    2019-11-08 13:1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给灯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家庭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谨慎

    选购空气净化器,相信大家都是为了居室里面有着清新的空气流通。那么在选购之前我们一定要注意选购的产品是否具有足够的安全性,这是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前提条件。影响空气净化器安全性的因素主要是它的外壳、机芯与净化技术,净化技术,最好挑选类似自然界中的正负离子,认证其安全性的离子净化技术是由国外13家机构来完成。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原理是否科学,能够有高效的空气净化器作用。

    空气净化原理国际通行的有五种,物理式、静电式、化学式、负离子式以及复合式。一般来说,同时使用多种净化方式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效果会更佳。例如灰尘、异味、花粉等大颗粒物质,可以通过物理净化方式来过滤;而过敏物质、病毒、甲醛等有害物质,则需要化学净化方式来净化。

    按净化方式从能动的方向来分,净化方式从能动的方向来分,又有主动净化方式(空中净化)和被动净化方式(定点净化)和主被动复合净化三种。被动净化方式只对吸入的空气有净化效果;主动的净化方式对整个空间都会有净化效果。主被动复合净化是两者的相结合,效果也更加好。

    是否满足具体的净化需求。

    就空气净化器而言,净化功能是最为关注的功能。如果您对室内空气净化器的要求只是基于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话,可以选择单纯净化空气,性价比高的类型。

    家庭空气净化器选购需谨慎

    结合装修市场销售量和第三方权威认证进行选购。

    一台高品质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必须具有除菌、除异味的净化能力。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尤为注意其除菌力和除异味能力是否浪得虚名。一般来讲,销量是一个关键的市场检验指标。

    注意事项

    至于空气净化器的保养与维护,需要视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空气净化器来定,不过,一般情况下,保养与维护都比较简单。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