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

    2019-11-08 09:0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

    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呢?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都是行业中的一线知名品牌,都是热销产品,那么想开一家木地板专业选择大自然地板好还是世友地板好呢?想知道快往下看看吧!

    ——大自然地板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地板怎么样?

    大自然地板为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木地板品牌,是连续入选亚洲最具价值500强的品牌。大自然家居是建材家装市场中的大品牌,旗下产品多且在各个行业都是佼佼者,是亚洲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是“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家居知名企业。大自然地板招商加盟优势:

    [加盟意向表单]tonyza[/加盟意向表单]

    雄厚的生产力:有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及先进的生产研发基地

    完善的产业链:在欧洲、美国等地设立公司负责国外业务的开拓与运营,现拥有完善的木地板产业链、木门产业链以及橱衣柜产业链。

    研发新的技术:从设计到选材,从研发到工艺,大自然家居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创新,避免产品同类型严重打价格战

    合伙著名设计师:大自然家居较早提出产品设计合伙人制度,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戴昆、邱德光、黄书恒、邵唯晏先后成为大自然家居产品设计合伙人,打造切合市场需求产品,避开产品同质化问题

    大自然地板产品好不好?

    自2001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并继续入选2016(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以279.35亿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地板行业NO.1。

    大自然地板有哪些加盟政策: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地板加盟点评:从品牌实力看大自然地板是个拥有雄厚实力的知名品牌,是个响誉外海的品牌。同时大自然地板质量优质,且市场认可度高需求大,还积极研发新的技术合伙著名设计师推陈出新,确保产品在市场中领先竞争优质。同时大自然地板提供了多项专业的培训服务,非常适合想提升自身、共进步的经销商。

    ——世友地板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_3(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世友地板怎么样?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资格认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世友地板招商加盟优势:

    [加盟意向表单]syfloor[/加盟意向表单]

    渠道扁平,工厂直供:世友地板以扁平化垂直加盟模式,删减所有中间层,让出厂价格就是拿货价格,最大程度保障您的利润空间。

    技术领先,品类更全:世友旗下现有近300款地板产品,前有“钛晶面” “ 地热王” “E0”等高品质明星产品,后有“颜选”“简爱”等年轻化爆款新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矩阵,满足市场各类消费者挑剔的需求,保障您的区域竞争力!

    自有生产线:斥资10亿打造现代化智能家居产业园,占地面积300亩,共设有4个制造中心,1个自动化物流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是设备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智能家居产业园,产品质量有保障!

    世友地板产品好不好?

    多年来,世友以前瞻性的自主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前行:地热王实木地板、钛晶面抗刮痕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速生材压缩地板等产品突破行业技术局限,成为科技创新标杆。同时世友地板拥有150+国内外专利,参与修制定国家与行业标准20多项。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_4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网,侵删)

    先后获得了****、“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专利优秀奖”、“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等300余项称号与荣誉奖项,是业内独家荣获7大质量奖,实现质量荣誉大满贯品牌。

    世友地板有哪些加盟政策?

    加盟评测|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哪个好_5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网,侵删)

    世友地板加盟点评:从世友地板品牌实力可了解到,世友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之一,获得了多项荣誉证书。同时世友地板坚持自主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前行,确保产品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同时世友地板还提供6大支持,为您护航。

    世友地板地板和大自然地板哪个好?从上文可了解到,世友地板地板和大自然地板这两个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加盟品牌,都在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且也都提供加盟政策支持。不过大自然地板重视培训扶持,而世友地板重视开店运营,两者各有各的好,大家因根据自己情况和需求选择加盟世友地板地板还大自然地板。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可在文章留言,不但可快速知道如何加盟,还能享受专业加盟管家带来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2863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