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知识 >多乐士:办公楼的色彩 高级灰彰显建筑美学与商务魅力

    多乐士:办公楼的色彩 高级灰彰显建筑美学与商务魅力

    2019-09-10 11: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乐士涂料

    多乐士涂料

    公司名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多乐士:办公楼的色彩 高级灰彰显建筑美学与商务魅力

    如今的办公楼装修风格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办公楼装修风格的选择,将对公司的运营产生直接影响,试想假如一个公司的办公室楼毫无装修品味,那么其合作伙伴、贸易客户对这个公司自然决心信念全无,所以在写字楼的装修环节上很多公司都下了很大功夫。那么一个好的办公楼需要有哪些特质呢?

    对于一个办公楼,室内装饰效果可直接体现其档次,也可间接体现租户的公司形象。因此美观、大气、高端的室内装饰效果将直接影响这栋商业建筑的满意度。因此对于办公楼色彩装饰多乐士专业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办公楼大堂/大厅

    大堂/大厅是一幢办公楼的门面,对于客户和第一次拜访者来说,这是建立他们对公司第一深刻印象的途径。同时,这个公共区域也提供了简短接待、休息等候的功能。好的大堂/大厅设计布局不仅能体现公司高端形象,还能传达给到员工和客户愉悦、开放、欢迎和友好的讯息。

    多乐士专业色彩

    中性沉稳的色彩可用来营造办公环境的商务感,并且可以用色彩来调节空间尺度,使天花颜色比墙面颜色浅,视觉上提高空间高度。石材纹理及艺术墙面的设计,能增加大厅的品质感,在整体布局上展现出精致、宁静和舒适的风格。

    多乐士专业解决方案

    ·多乐士专业内墙质感体系

    ·多乐士专业生态抗菌内墙漆体系

    ·多乐士专业生态抗甲醛内墙漆体系

    ·多乐士专业彩砂自流平体系

    办公楼办公室/办公区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天会有8小时时间待在办公室里,占了一天时间的三分之一,因此办公环境和工作有相当重要的关联性。一个舒适的好的办公环境可以帮助员工提高对工作和事业的热情,保持对工作的专注力和集中度,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协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此外,优质的室内空气质量也是办公环境至关重要的一个部分。

    多乐士专业色彩

    浅色调在视觉感官上能为环境带来清幽雅致的感觉,在办公环境沉稳冷静的装饰中可以营造高效的空间;再在布置上放置木质家具增加舒适感,用小面积鲜艳的色彩点缀空间,对于夏天来说也能去除酷暑带来的烦躁感。

    多乐士专业解决方案

    ·多乐士专业内墙质感体系

    ·多乐士专业生态抗菌内墙漆体系

    ·多乐士专业生态抗甲醛内墙漆体系

    办公楼交通空间(电梯间、走廊等)

    电梯间、走廊等交通空间是上班族或拜访者通往各个公司的必经通道,其空间相对而言比较小,但却承担了最大的人流通行量。因此设计布局上的美观和舒适一定程度也会影响通行人的感受,从而影响对该办公楼的满意度。同时,因每个人每次在电梯间、走廊等交通空间的停留时间不会很长,且均带有很强的目的地指示性,因此清晰的通道指示会大大提升体验感。

    多乐士专业色彩

    柔和的有彩灰色能适应各种设计风格,并自然连接不同色相的空间;采光不好的走道,建议选用较浅的颜色,冗长的走道建议运用空间分色来改善视觉感受;细腻的石材纹理及艺术墙面的设计,即保证空间舒适度,又能增加空间的品质感。

    多乐士专业解决方案

    ·多乐士专业内墙质感体系

    多乐士专业一站式商业空间解决方案除了在色彩装饰上为客户带来新的体验,还会在质量安全上让客户放心。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装饰材料也不断地推陈出新,涌现出许多新概念的材料。多乐士专业作为引领行业趋势,承载时代使命的商业空间,更是健康环保、多元科技、创新工艺等新材料的率先使用者。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我对多乐士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ulux/news-24781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