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知识 >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

    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

    2019-09-06 11:2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曾经给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

    玻璃性能出色,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在室内装饰方面可以用彩绘玻璃与热熔玻璃,风格多变;在需要保护人身安全的场合适合用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等安全玻璃;需要调节亮度、保护隐私时不妨用磨砂玻璃与调光玻璃,便捷耐用。想了解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请看下文。

    一、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_1

    玻璃依透光性可分为全透明玻璃,半透明玻璃,深色玻璃或有色玻璃。半透明玻璃有毛玻璃、磨砂玻璃、压花玻璃、夹丝玻璃。深色玻璃或有色玻璃的主要种类有灰绿玻璃及茶色玻璃。

    灰绿玻璃略带绿色,在科学和技术的各个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方面可以举出不少实例,如在摄影学、光度学、交通信号系统以及保护视力和精密仪器不受有害光线损伤方面。

    茶色玻璃带有黄棕色,又称琥珀色玻璃。在玻璃原料中加入FeS、Na2S2、 NaFeS2等,再在还原性气氛中加热还原,即呈褐色。可作为装饰材料。

    二、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

    绿颜色的玻璃有几种类型  镀膜玻璃功能特点与类别_2

    镀膜玻璃(Coated glass)也称反射玻璃。镀膜玻璃是在玻璃表面涂镀一层或多层金属、合金或金属化合物薄膜,以改变玻璃的光学性能,满足某种特定要求。镀膜玻璃按产品的不同特性,可分为以下几类:热反射玻璃、低辐射玻璃(Low-E)、导电膜玻璃等。

    热反射玻璃一般是在玻璃表面镀一层或多层诸如铬、钛或不锈钢等金属或其化合物组成的薄膜,使产品呈丰富的色彩,对于可见光有适当的透射率,对红外线有较高的反射率,对紫外线有较高吸收率,因此,也称为阳光控制玻璃,主要用于建筑和玻璃幕墙;

    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由多层银、铜或锡等金属或其化合物组成的薄膜系,产品对可见光有较高的透射率,对红外线有很高的反射率,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主要用于建筑和汽车、船舶等交通工具,由于膜层强度较差,一般都制成中空玻璃使用;

    导电膜玻璃是在玻璃表面涂敷氧化铟锡等导电薄膜,可用于玻璃的加热、除霜、除雾以及用作液晶显示屏等。

    (文章来源:中国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