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

    2019-08-06 08:1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

    公司名称: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

    净水器一旦开始使用,保养维护那是必须的,比如更换滤芯。

    滤芯是净水器的核心部件,净水器的截留污物能力越强,使用越久,滤芯中累积的污染物就会越多,如果不及时更换滤芯,净水器便成了藏污纳垢之地,变成了“污水器”。

    那么,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呢?当你发现以下信号时,说明你家净水器在告诉你“我得换滤芯啦!”

    净水器出水量变小

    使用了很长时间的净水器,突然出现出水量变小的现象。在排除了水压异常、水管内壁老化、长时间停水错误使用等其它因素,那么,很有可能是滤芯给堵住了,这时你就需要给净水器更换新的滤芯。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_1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净水器出水口感变差

    每一根滤芯拦截杂质、污染物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如果不按时进行更换,就会形成水质的二次污染,使净化后的水含有胶体、细菌、有机物等杂质,严重影响出水的口感。

    净水器按时间推算已到滤芯使用寿命的80%

    商家宣传的滤芯使用寿命是滤芯的理想使用期限,但是,根据水质情况的不同、使用频率的不同,使用寿命也是有所不同。

    比如,在水质污染相对严重的小区,滤芯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的缩短。因此,一般在滤芯使用时间达到其理想寿命的80%左右的时候,你就可以考虑更换了。

    如果你的净水器不具备滤芯使用提醒功能,那就需要你的净水器商家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仅能定期对你进行售后回访,也能在滤芯到期时间前夕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提醒你更换滤芯。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_2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不考虑家庭用水频次、当地水质状况等前提下,不同滤芯的使用寿命参考值)

    滤芯寿命参考数据为:PP棉滤芯一般为3-6个月,活性炭滤芯一般为6个月左右,RO反渗透膜一般为1-2年,普通超滤膜为1-2年,立升超滤膜一般可达3-5年。

    看到这,你是不是想问,为啥立升超滤膜的使用寿命会这么长呢?!

    立升超滤膜的使用寿命之所以这么长,主要有以下三点重要原因:

    一、性能好

    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是立升的拳头产品,也是我国“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成果。实现了用廉价的PVC材料制作高性能的中空纤维超滤膜,成本是国际市场的三分之一,品质性能却是国外同类产品的两倍。

    立升超滤膜具有亲水性好、抗污染性强、使用寿命长、大通量等显著优势。且在安全性能上,立升超滤膜能够有效分离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藻类、细菌等有害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安全又健康。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_3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二、自动排污

    立升超滤净水器独有的一进两出结构设计,即一个自来水入口,一个净化水出口和一个排污直通水出口。直通水口在传统超滤净水器中很少见,因为传统净水器是“一进一出”的设计,自来水进去,净化水出来,脏东西都截留在滤芯里面,容易造成滤芯脏堵。

    而立升超滤净水器多了一个直通水口用来排污,能及时排出污物,杂质不会滞留在滤芯里,这样一来不仅远离脏堵,还大大增加了滤芯的使用寿命。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滤芯使用寿命一般可达3-5年。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_4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三、定期维护保养,定时提醒

    自你购买之后,立升净水售后客服会定期回访,也会在滤芯到期时间前夕电话提醒你滤芯更换时间,避免因滤芯到期不更换而导致的水质污染问题。在滤芯方面,立升净水为用户提供滤芯三年免费质保服务,远远超过同行保用一年的承诺时间。

    目前,立升净水在全国拥有28家直属分公司和近1000家经销商,建设有一只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团队,服务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能为净水器用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方位跟踪式服务,并可根据不同用户的净水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净水服务方案。

    立升净水器 如何判断你家净水器是否需要更换滤芯?_5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看完以上内容,是不是涨知识了呢?赶紧查查你家的净水器是不是需要更换滤芯了吧!

    (文章来源:立升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立升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立升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sjsq/news-22145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