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

    2019-06-12 11:2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彭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厨家居

    柏厨家居

    公司名称: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

    安静的仲夏夜,手持蒲扇躺在摇椅上仰望星空,璀璨闪烁,你可曾想将这一美景搬到家中?柏厨·星夜,就像星空般耀眼,又能带给人安静和思考,带你重新领悟家和爱的意义。

    本期中华橱柜网评测栏目将带大家见识一款轻中式设计的烤漆橱柜:柏厨·星夜,专为大宅厨房打造,将艺术与文化融合,赋予厨房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

    【企业名称】: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评测品牌】:柏厨

    【评测产品】:星夜

    【产品风格】:轻中式

    【产品类型】:烤漆

    参考价格】:地柜2700元/米、吊柜2500元/米

    【推荐人群】:30-40岁区间的高端人群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2

    整体外观:柏厨·星夜整体配色分为三大块,门板色彩为深沉内敛的墨蓝色,金色细线强调窄边框造型凸显了门板的立体感,再点缀以金色的圆钮拉手,不但呼应了门板上的金线,在整套厨柜中更像是点缀了在深邃星空中的星星。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3

    橱柜门板:精致小边框门型,摒弃传统中式纹样,淬去形式,保留神韵,不露痕迹糅合中西经典元素,显示别致东方气韵。窄框内侧单边擦金,金边却像极了窄框内侧反光,若有似无。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4

    橱柜台面:对水盆部分台面进行单侧倾斜下陷处理,让水盆和台面相互融合,造型浑然一体。同时也相当于在原有水盆基础上增加一块沥水区,扩大水盆的实际使用区面。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5

    橱柜岛台:北欧式木纹岛台柜,时尚撞色为宁静生活增加丰富质感。与门板的风格看似泾渭分明,却将家的含义和厨房的休闲意境发挥到了极致。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6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7

    橱柜整体采用简洁的双一字型排列进行布局,并对各个功能区之间进行了相互关联的穿插规 划。浅木纹色的烟机组合柜与烟机平齐,从色彩和造型上很好的中和了烟机进深的突兀,宽大的岛台能够应付多人同时操作。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8

    岛台部分布置了更接近单体家具样式的半高柜,既承担着餐边柜的角色,也承担着酒水台的角色,使得厨房和餐厅之间的过渡更加柔和,同时又和主烹饪区的烟机组合柜相互呼应。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9

    半高柜水盆一面内嵌了诸多功能开放架,包括水盆左侧的抹布挂架,中间的多功能置物架,以及水盆右侧的酒杯挂架。酒杯挂架的设计丰满了半高柜的吧台功能,也更方便对酒具进行清洗放置。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0

    超高大气通顶式高柜设计,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注定其与众不同的浩瀚之象,星夜有多美,前程就有多辉煌。同时高柜采用内嵌的设计,既增强了整体感,也避免了高柜堆叠的笨重。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1

    内置灯光的蓝星灰玻璃门将整套橱柜半包其中,使深沉的墨蓝色并不显得压抑,反而有一种夜空的通透。再加上封闭式收纳系统+内置光源,配上窄边框磨砂玻璃柜门,用现代手法丰富空间视觉层次,让静谧空间散发神秘气质,易取易放,通透大气。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2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3

    橱柜门板采用V铣型工艺精心雕琢,与罕见23mm厚度门板相得益彰,更加凸显门板立体感,厚重且耐用,于细节处彰显品质,提升产品高贵气质。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4

    深沉内敛的夜空蓝门板,用不露锋芒的描金细线凸显立体感,再点缀以金色圆钮拉手,恰似璀璨银河里的点点星辉。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5

    原创缓坡沥水槽设计,台盆一体,沥水无缝过渡,真正实现了干湿分离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6

    BORCCI柏厨·星夜测评 轻中式设计专为大宅厨房打造_17

    柏厨·星夜懂你历经平凡后对普通生活的珍爱,懂你千帆阅尽对星星点点的珍视,让生活沉淀在厨房一隅,让星夜沉淀在生活的一日三餐之间。杜绝一切华而不实,用优雅的外表与实用的设计,成就真正的高品质生活。

    我对柏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ochu/news-17824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