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智能床头灯随时制造阳光 智能产品让家更有趣

    智能床头灯随时制造阳光 智能产品让家更有趣

    2019-04-18 13:2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床头灯随时制造阳光 智能产品让家更有趣

    近年来,不少影视剧中出现的智能门锁、智能管家系统、智能冰箱、电动窗帘等产品,看起来就科技感十足。其实,更简单易得的几款智能单品,放在家中也能添几分趣味。

    智能床头灯 小米官方旗舰店截图

    智能床头灯随时制造阳光

    灯光是调节气氛的好帮手,看电视、读书、写作业都有最舒适的灯光强度。小米推出的一款智能床头灯不仅能够根据场景进行灯光强度变换,还有日落助眠模式和早安唤醒模式,开启后智能灯可以在晚上模拟日落灯光,在十分钟内缓缓暗下直至关闭,清晨则能模拟日出光线,并在十五分钟内缓缓亮起。连接小米手环,还可以实现入睡自动关灯。

    智能插座让家电更“听话”

    走到家楼下或者到了公司是不是总会担心家里的电源忘记拔,智能插座可以拯救有“强迫症+健忘症”的你,打开相应的手机APP可以远程控制,随时关闭家中的电器。智能插座的实用之处在于可以让传统家电变得智能起来,躺在床上也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手机来控制家中接入智能插座的电器。睡前手机电量不足,又担心整晚充电会对手机电池有一定的损耗,有定时关闭功能的智能插座可以避免给电子产品过度充电。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