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华帝集成吊顶的特点 华帝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华帝集成吊顶的特点 华帝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2017-09-11 15:2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兔子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集成吊顶的特点 华帝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华帝集成吊顶是华帝集团推出的高档产品,这个品牌的=吊顶在很多方面都很不错,性价比高。下面看看华帝集成吊顶的特点,华帝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选购华帝集成吊顶值吗】

    华帝集成吊顶是继整体浴室和整体厨房呈现后,厨卫上层空间吊顶装饰的最新产品,采用的是纯平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将照明、换气、取暖等功用模块与吊顶扣板有机的汇合在一同,构成一个整体。代表着当今厨卫吊顶装饰的最顶尖技术。

    华帝集成吊顶采用独立的取暖灯、独立的照明灯、独立的换气扇,可合理排布装置位置,克制了传统浴霸装置位置的为难,可将取暖灯装置在淋浴区正上方、照明灯装置在房间中间或洗手台的位置,换气扇装置在坐便器正上方,从而可使每一项功用都安放在了最需求的空间位置上。集成吊顶各功用模块拆分之后,采用开放分体式的装置装置方式,使电器组件的寿命提升3倍以上。

    华帝集成吊顶采用纯平嵌入式模块化设计,可应用各种颜色的面板,经过容声专用的设计软件自行设计顶部的颜色与图案组合,并可应用不同的颜色搭配,使顶部与厨房间整体橱柜、卫生间卫浴设备的颜色融为一体。

    【华帝集成吊顶的特点】

    1、更节能:可根据实际的需求来安装暖灯位置与数量,克服了传统浴霸取暖位置太集中的缺点,取暖范围大且均匀,三个暖灯就可以达到浴霸四个暖灯的效果,绿色节能;

    2、更安全:线路布置、通风、取暖效果经过严格的设计测试,每一个模块在更大的空间内发挥效用,内部工作热量散发更快、更显安全;

    3、高品质:华帝集成吊顶的各项功能组件是绝对独立的,你可根据厨房、卫生间的尺寸、瓷砖的颜色、自己的喜好选择需要的吊顶面板,另外取暖组件、换气组件、照明组件都有多重选择,自由搭配。

    【华帝集成吊顶品牌介绍】

    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35)下属全资控股公司,是华帝“五年百亿”战略计划中的重要分支。在未来,华帝将整合旗下单品的领先优势,逐步转变为向消费者提供整体厨卫家居全面解决方案的平台服务商,而集成吊顶系统和浴霸将成为整个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现代化集成集成吊顶系统、家用供暖设备及周边等产品,并拥有世界一流技术和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品牌和技术的优势,华帝燃气灶连续十年蝉联“中国产销量第一”的桂冠;华帝热水器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产品,华帝吸油烟机荣获“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华帝·集成吊顶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集成吊顶十强企业”,同时获得“中国厨卫百强”的称号,并且拥有多项集成吊顶专利技术。我们将继续发挥华帝的品牌、品质与销售渠道的三大优势,并以超群的实力力争成为全国集成吊顶与家居供暖设备的引导者。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