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知识 >我们•简欧卧房测评 带你领略清新欧洲气质

    我们•简欧卧房测评 带你领略清新欧洲气质

    2016-10-18 11:2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有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们•简欧卧房测评 带你领略清新欧洲气质

    无论是家居的装修还是家具的选择,欧式的风格凭借其大气和华丽的外观,成为了尊贵、品位的象征。相比浓厚欧洲贵族气息的传统欧式风格来讲,简欧风格则更为清新、色调更为单纯,线条更为简洁,可以说简单而不庸余,实用而不俗套。下面就为您隆重介绍一款近期受到众多消费者热捧和推崇的卧房产品——我们•简欧卧房。

    一、产品风格

    简欧卧房,整体简约却不失大气,清秀又显得高贵典雅。它不同于现代简约的时尚,也异于古典奢华的高贵追求,整个卧房充满了欧式的艺术美感。与此同时,北美橡木独有的高洁表现力,让卧房具有自然气息淡淡的清新。

    二、特色工艺

    (一)北美橡木洗练明朗的白色系,是贯穿卧房的主旋律,它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舒适感十足、亮度饱满的典雅简欧风格。

    (二)厚重立体感的护墙板迎合了卧房整体的风格,给平凡简单的墙壁增添独有韵味,它是喜爱生活、追求品质生活的体现。

    (三)新款床头线条简约,设计上抛弃了所有装饰,以平直自然的方式,诠释着别样的审美情趣和空间格调。

    (四)精致的五金拉手,简约而不简单,搭配淡雅的柜体,衬托出质感而品味的生活空间。

    (五)衣柜门采用柔软皮质,给卧室带来了温柔的质感,风格上与简欧风情相吻合,不经意间流露出空间的大气和细致。

    (六)配套的床尾凳不仅可以起到很大的装饰和点缀作用,也可放置晚间阅读的书籍、点心、衣物等,既方便又实用。

    测评小结:通过一系列的测评,可看出我们•简欧卧房不但从整体设计、功能布局、结构体现,都十分人性化,清新典雅的欧式风格也迎合了当下现代的潮流,十分符合成功时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使用。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