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 装修达人:分不同情况

    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 装修达人:分不同情况

    2019-03-23 11:5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 装修达人:分不同情况

    地板刚刚安装完,就发现木地板板材,木地板间出现了裂缝,很多人这时不知道怎么处理。装修达人表示针对地板出现裂缝的不同问题,要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对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不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一定能够找到满意的答案。

    1、木地板板材开裂修复处理

    对于已经开裂情况比较轻的地板可以需用一些混合物填充木地板裂缝;如果开裂情况比较严重,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已经开裂的部分换下,消费者可联系厂家,买到所需的型号进行补修。

    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 装修达人:分不同情况_1

    2、木地板间缝隙修复

    地板的干缩量小于2MM则不需要维修,秋冬季过后自会恢复到正常。地板间缝隙超过2MM的,需要进行维修处理,严重时,将木地板全部拆开,视情况重铺并将部分地板更换,此时仍需预留伸缩缝,以防潮湿时地板膨胀。

    3、表面漆层开裂修复处理

    木地板漆面出现细小裂纹,严重者,造成漆膜剥离。多因地板受阳光暴洒或长期风吹,地板干燥收缩而致使漆膜开裂。

    解决办法:买好一点的木地板蜡用色精调成和地板颜色相近的颜色然后打蜡,效果会不错括痕不严重,可以自己DIY,方法为..用差不多颜色的油性麦克笔或蜡笔涂过,再用手指轻轻涂开,让涂痕不要那麼明显;

    刮痕若较深,就到建材五金行,买木地板的填缝剂(或以细木屑+接近木地板颜色的水性矽利康)填入凹陷处,再抹平。当然修补起来近看还是有痕迹(就如同汽车刮痕修DIY补一样)。

    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 装修达人:分不同情况_2

    4.季节变化引起的开裂

    在秋冬季,木地板因季节性原因出现开裂,是比较常见且正常的现象。因为秋冬季的空气相对比较干燥,木地板的开裂是由于水分正在逐渐挥发造成的,此时修补好后,水分其实还在继续挥发,所以仍有可能再次开裂。因此,秋冬季地板出现的比较严重的开裂问题,可稍微推迟修复的时间,不用急着修复。

    针对不同的地板裂缝问题,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看完上面的介绍,对地板有缝隙怎么处理不了解的朋友,是否已经找到满意的答案了呢?

    (文章来源:缘环装饰微信,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14119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